联塑邓桂影:领尚环球之家助企业圆世界之梦

icon 2016-10-21 10:08:55
icon 0

摘要:第十三届中博会智慧建材与家居展吸引了五百多个品牌参与展出,其中我们发现了一个独特的品牌。他们的目标不是观众,反而是在场的参展商。这个独特的品牌就是联塑,他们在展会的主推项目是打造领尚环球之家,建立国外的直营中心。新浪家居在现场采访了联塑的招...

  第十三届中博会智慧建材与家居展吸引了五百多个品牌参与展出,其中我们发现了一个独特的品牌。他们的目标不是观众,反而是在场的参展商。这个独特的品牌就是联塑,他们在展会的主推项目是打造领尚环球之家,建立国外的直营中心。新浪家居在现场采访了联塑的招商副总监邓桂影。

联塑邓桂影:领尚环球之家助企业圆世界之梦

  新浪家居:联塑此次参展,想达到什么样的目的?

  邓桂影:我们的目标客户其实是展区的参展商,通过参展我们可以接触到建材家居企业。目前来说,参展效果很不错。众所周知,联塑是一所上市公司,一年有一百七十多个亿的营业额,我们有足够的资金与能力,还有专业的团队去来打造这个项目。

  新浪家居:目前领尚环球之家的项目进展情况如何?

  邓桂影:我们的项目包括家居、建材、五金三个部分,目前已接触超过五百家的企业,有一百家企业表达了进驻的意向,并且有意的企业还在持续增加中。但由于买地建造大型商贸综合点的计划需要两到三年的启动期,见效较慢。所以我们对此做了相应的调整,订购了三个现有的卖场来做领尚的项目。其中的两个项目是在悉尼,一是做建材的直营中心,即是我们展出的项目,二是做家具灯饰的卖场。我们整个项目的配套服务在明年是可以正式落地。

联塑邓桂影:领尚环球之家助企业圆世界之梦

  新浪家居:我们注意到,此次展会联塑展示了华艺的产品,为什么不展示本品牌的产品?

  邓桂影:我们在展区展示了华艺的产品,而这些产品联塑也有。这么做的目的是为了告诉大家,联塑是真心帮企业圆世界梦的。领尚环球之家项目,是帮助中国国内著名的企业以更低的成本和更高的效率去通往全球。华艺本身也是一个高端的品牌,拥有二十多年的出口经验。但华艺在出口的道路上花费很多人力物力,才能摸索到现在的渠道。他们认为,联塑搭建的平台是可以帮助他们节省人力物力。

撰文:新浪家居 叶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