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Clear Mineralizer 镁净系列净水器!

icon 2016-10-24 13:21:45
icon 0

摘要:缓慢释放的Mg2+镁离子,让您的饮品更香醇,食物更新鲜,带给您前所有未的口感享受。


全新Clear Mineralizer 镁净系列净水器!

创新科技 品质之选
Mg2+镁离子技术,满足口感及健康营养需求
BWT Woda-Pure Clear Mineralizer通过镁离子技术,提供柔和的口感和丰富的矿物营养,保留并释放有益人体健康的Mg2+ 镁离子,带来健康和口感。
抑制结垢,完美净化
在净化过程中Mg2+镁离子替代水的总硬度中所含的钙离子,具有阻垢功能(目前市面上传统的直饮机,无论是活性炭吸附,还是超滤膜,都无法有效的阻挡水垢的生成,特别是在某些高硬度地区),其过滤效果非一般净水器可比拟。

全新Clear Mineralizer 镁净系列净水器!

通过HACCP国际食品安全标准认证
BWT德国倍世镁净系列净水器,严格遵循欧盟标准,整机原装进口,通过HACCP国际食品安全标准认证。让您轻松享受安全、环保的净水科技产品。
高效滤芯,五级过滤
经过精密纤维网、优质活性炭及高效专用树脂(Mg2+ Filtertechnologie)的五级过滤,确保水质安全,并保留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

全新Clear Mineralizer 镁净系列净水器!

食品级PP材质外壳,抗压耐压
BWT德国倍世镁净系列净水器,使用食品级塑料外壳,耐高压,抗水槌,能有效抵御水压波动。全密闭的结构设计更能防止二次污染。
“Bypass”分流调节技术,可根据原水的硬度不同而调节
BWT德国倍世为镁净系列净水器设计的专用阀头,其旁通阀的设置可以根据原水硬度及需求来调节。滤芯的制水量根据原水硬度的不同而有所不同。

让饮用水与众不同
Mg2+ Filtertechnologie 镁离子技术(专利号:EP 2094 611 B1)
缓慢释放的Mg2+镁离子,让您的饮品更香醇,食物更新鲜,带给您前所有未的口感享受。
泡茶:好茶更需要好水,用BWT镁净过滤出的水来泡茶,茶水更加馥郁清香。
咖啡:咖啡豆在水中膨胀至最理想状态,并因此充分释放出其中蕴含的香味物质,使咖啡更香浓。
沙拉:BWT镁净,让您的新鲜食材更加美味、健康。
洁净:您无需再为厨房的水渍而苦恼,BWT镁净卓越的阻垢抑垢功能,让您的厨房永远洁净光泽。

小贴士:
镁离子,是现代人食物链中典型缺乏的矿物质,这是由饮食习惯造成的。如今,人们从自然食物中摄取的镁离子已经越来越少了。
人体细胞中所含的镁离子能激活酶系统,这在人体能量代谢中极为重要。人体摄取充足的镁离子对健康有益,并且决定了我们的生理和精神能力。身体中缺乏镁,很快就会感觉疲劳、紧张、焦虑和无精打采。
有利于心血管系统   
有利于集中注意力
可缓解压力和紧张情绪   
对孕妇、老人的健康很重要    
对发育期孩子的健康很重要   
对肌肉很重要特别是运动期间


全新Clear Mineralizer 镁净系列净水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