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高Kahrs拼花地板,为家守候温情相伴

icon 2016-10-27 10:44:22
icon 0

  看落日余晖,听缠绵细雨,在这个即将路过的深秋,拥有得高Kahrs橡木拼花地板,就拥有了温暖的力量。

得高Kahrs拼花地板,为家守候温情相伴

  得高Kahrs拼花地板表层采用厚实温暖的橡木,带有天然的纹理、疤结,这些被时光眷顾的印记被完美保留,并且表层无化学成分添加掩盖,实木的质感触手可及,在深秋为家带来自然的温度。

  这些温暖的橡木被切割成精致的方块,利用手工拼接,方与正之间传递出来的浓浓的人文气息,切割工艺一次成型,避免二次打磨,在流转间达到工业与自然的完美平衡。所以得高Kahrs橡木拼花地板无论搭配哪种风格,你都会发现他们之间的融合是如此称心如意。烘托黑白灰能让北欧风更纯粹更极简,配以米色布艺让生活更舒适更自然。

得高Kahrs拼花地板,为家守候温情相伴

  无论时代怎样变更,科技如何飞跃,人们对舒适的家的追求不会改变。家不仅仅是居所,这里更多的是承载,亲情、爱情、港湾,这些溢美之词被人们无数次提及,这正是橡木所蕴含并积极传达的情感,没有比橡木更为敦厚,更具承载,更加内敛的木种。得高Kahrs橡木拼花地板在时光中攫取一份自然之爱,倾尽全力与你共同打造生活。

得高Kahrs拼花地板,为家守候温情相伴

  得高Kahrs地板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块实木复合地板,不仅使木地板更加稳定,而且使木材原料中的使用更加环保高效。得高Kahrs橡木拼花地板中间层和底层使用的是被誉为“北欧绿色之钻”之称的芬兰云杉,木质干净纯粹,结构坚韧耐用,配以Kahrs的强力锁扣结构,即使在温湿度变化巨大的季节交替中,其稳定程度也远超纯实木地板。当除去我们目之所及的温文尔雅的地板表层,其背后细节所做的不懈努力更是得高Kahrs橡木拼花地板的不懈努力与追求:让家安心,至美生活。

  让家拥有木地板是大自然的馈赠,Kahrs橡木拼花地板正是珍惜这一馈赠的践行者,使用无污染的原材料,进行环保的加工,改变木的原始,创造拼花的绝美艺术,将产品品质、环保、美观、耐用、方便等众多优点齐首并行。这不是加工,是艺术的创想。

 了解更多,请关注得高健康家居微信号:

得高Kahrs拼花地板,为家守候温情相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