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王守岗:智能消费需求要精准

icon 2016-10-27 22:33:30
icon 0

摘要:时值CIKB之际,新浪家居华东圈主题沙龙“对话未来厨房”邀请了业内资深人士共同探讨对厨房现状和未来的看法,以及智能化在厨电产品的应用阶段讨论。论坛上,樱花厨电产品经理王守岗谈及了对厨房智能化的看法。

  时值CIKB之际,新浪家居华东圈主题沙龙“对话未来厨房”邀请了业内资深人士共同探讨对厨房现状和未来的看法,以及智能化在厨电产品的应用阶段讨论。论坛上,樱花厨电产品经理王守岗谈及了对厨房智能化的看法。

  王守岗认为智能化的产品跟现在主要的消费群体是息息相关的,现在最大的个体是90后的人群,他们对智能化是非常有认同的,他们从小开始慢慢接触电脑开始到现在,所以他们的认知不是问题。90后的个体,他们对智能化的认知,其实现在很多智能化的一些产品,就像我们厨房电器产品都有一些智能化的功能。这个可能是在于我们为了智能化厨房电器产品上开发上去考虑的一个问题,那么它是消费者所需要的智能化吗?

樱花王守岗:智能消费需求要精准樱花厨电产品经理王守岗

  因此,王守岗认为厨房的生活需求来自于厨房生活塑造的轻松、愉悦的生活环境。现在厨房的格局开始慢慢演大,虽然房子很小,厨房的格局开始变大,方便家庭成员有一个很好的交流和沟通的氛围。现在厨房要朝这个方向去发展,智能化的产品也是希望能够给他们带来轻松愉悦的生活环境。

  此外,王守岗也强调了服务,他认为每一个产品都有它的寿命周期,能不能每年让消费者使用产品时,都像新买过来的时候一样好用,所以我们樱花的油烟机有一个承诺免费送网的服务,它就可以给用户带来一个免拆洗的好处。

  樱花的热水器有一个永久免费安全检查,其实它是为了让消费者使用的热水器,每年可以安全放心的使用。樱花整体橱柜也有这方面永久免费的保养,能够让橱柜在这方面各种场合的使用,能够使用顺畅。这是王守岗强调的两方面,第一个是消费需求要精准,另外一方面在产品上给消费者更好的服务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