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太徐卓立:行业整合的未来

icon 2016-10-27 22:40:35
icon 0

摘要:时值CIKB之际,新浪家居华东圈主题沙龙“对话未来厨房”邀请了业内资深人士共同探讨对厨房现状和未来的看法,以及智能化在厨电产品的应用阶段讨论。论坛上,江苏酷太厨房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卓立谈及了对整体厨房的看法。

  时值CIKB之际,新浪家居华东圈主题沙龙“对话未来厨房”邀请了业内资深人士共同探讨对厨房现状和未来的看法,以及智能化在厨电产品的应用阶段讨论。论坛上,江苏酷太厨房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卓立谈及了对整体厨房的看法。

  酷太是做厨房的系统收纳的。消费者可以看到酷太跟橱柜结合的相关产品,还有台面、墙面、地面的产品都有。徐卓立表示,酷太的系统性不仅仅是从空间上的系统性,还对厨房里面的物品进行了系统性的分析,什么样的物品该放到哪儿,什么样的物品他的包装、尺寸是多大的,应该放到哪个空间里面,都做了详细的分析,也因此获得了很多的专利。徐卓立举例说,灶台底下那个空间,是厨房里面用的使用频率最高的一个空间,酷太把这个空间分成了很多细小的空间。

酷太徐卓立:行业整合的未来江苏酷太厨房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卓立

  刚才老板电器的智能化如果可以用在厨房其他方面的话,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比如我们要储存米,米是不是也应该要保鲜,它的保鲜实际上也是需要智能化来控制等等,还有其他的一些东西。将来比如说搞电器、油烟机的,它还有一套智能化的东西,比如说搞水槽的搞一套智能化的东西,搞厨柜得搞一套智能化的东西,那大家都各做各的将来会不会打架。徐卓立认为几个行业相互整合的话,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