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0届广交会,普乐美精品闪耀聚焦全场

icon 2016-10-18 18:23:26
icon 0

摘要:2016年10月15日,第120届广交会在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启幕,普乐美携不锈钢厨卫精品闪耀登场,集创新设计与精工品质于一体的普乐美产品,一经亮相,便收获全场瞩目!

  2016年10月15日,第120届广交会在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启幕,普乐美携不锈钢厨卫精品闪耀登场,集创新设计与精工品质于一体的普乐美产品,一经亮相,便收获全场瞩目!

第120届广交会,普乐美精品闪耀聚焦全场

 精工品质,聚焦全场

  走进普乐美展馆,以灰白黑为装修主色的开放式布局,简约又不失大气,清新的绿植点缀,让展馆充满活力,柔和的灯光下,历经数百道工序精雕细琢的普乐美产品散发光芒,将产品的高端品质展现的淋漓尽致,吸引着全场展商的关注!

第120届广交会,普乐美精品闪耀聚焦全场

第120届广交会,普乐美精品闪耀聚焦全场

第120届广交会,普乐美精品闪耀聚焦全场

  创新设计,实力巨献

  普乐美始终专注产品的创新设计,洞悉全球发展趋势与用户的使用需求,产品获得国际权威认可,连续三年荣获德国红点奖。

第120届广交会,普乐美精品闪耀聚焦全场

  2016年,普乐美I-SINK水槽与Magic Swan龙头两款同时荣获德国红点奖, I-SINK水槽在当前备受青睐的IPHONE的设计中汲取灵感,将黄金比例分割运用到水槽设计中,Magic Swan龙头以三点一线,三位一体的时尚设计,在了解用户需求的基础上,做出功能人性化设计,可满足厨房浴室等多种场所的使用需求。创新设计与人性化功能让许多参展商驻足了解。

  同时,在本届展会上展出的多彩龙头也极受关注,将颜色巧妙地运用在不锈钢厨卫产品上,让产品不再冰冷,充满活力!

  据了解,广交会至今已有60多年的发展历史,是目前中国商品种类最全、到会客商最多、成交效果最好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对来自全球各地的采购商来说,广交会是富含创意设计和高科技的新产品的展示平台。

  普乐美专注于不锈钢厨卫产品的研发生产,注重产品品质,产品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澳洲WaterMark,北美CUPC,北美NSF等国内外权威认证,高品质产品广受国内外用户认可,产品行销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北欧,南美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品牌专卖店。

  借助广交会这一平台,普乐美向全球展示了产品的创新设计与精湛工艺,更让普乐美得到了来自全球参展商的广泛认可,为实现普乐美“让美在世界流淌!”的美好愿景打下了坚实基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