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

icon 2016-10-28 17:53:20
icon 0

摘要:对于每个人来说,最寻常的事情莫过于家常。一席数肴话家常,是深植于中国人心中的一曲亲情赞歌。我们对家的喜爱、以及对家人的依赖,全都凝于家常中的平凡细微处。

  对于每个人来说,最寻常的事情莫过于家常。一席数肴话家常,是深植于中国人心中的一曲亲情赞歌。我们对家的喜爱、以及对家人的依赖,全都凝于家常中的平凡细微处。

  而我们每个人的家,都是以我们自身的思维方式以及喜好而缘起创建的空间。好比如说,大到瓷砖的样式以及铺贴,小到墙上最微小的挂饰,都必定是家中每一个成员共同的选择。有句话就是这样说的,“你喜欢的,我恰好也喜欢”,又或者是“他(她)喜欢就好。”

  当然我们还可以用更简单的方式来理解我们的“家”,实则就是一个家庭的所有成员都能在其中无限放松、安逸自然的空间。

  活力四射的生活社区

家·常

家·常

  大厅反映了这一家人追求自由的思维方式,充满了活力与创意。整个空间色彩柔和,简一卡布奇诺纹理细腻,自然流动,置身于此,犹如正在品味着丝滑香甜的热咖啡,沙发背景墙的金属鱼灵动的点缀,让整个空间萦绕着一种韵动感。这是一个全家人的生活社区—— 一家人茶余饭后的小聚、生日会、共同观影的家庭电影院、朋友来时的接待处……如果你在工作中产生了负能量,何不就在这充盈着自然的安逸生活中尽情的释放?我们还可以为每个月的小小家庭社区生活定个主题,比如说,本月的主题——秋日物语,想想真是有趣极了!

  以爱为名的吃食好去处

家·常

  在这个世界上,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家中的成员们在餐桌上享用一日三餐,不需要刻意去遵守餐桌礼仪,但在随意的用餐过程中,每个人却不约而同的做到互相尊重且用餐愉快。

  简一土耳其棕的错综交织网状花纹,有一种蝉翼般的轻盈之美,更有一种灵动,给人一份褪却浮华的和谐与安然。环境一向可以影响人们对于食物的感知,而现代社会的人们对于吃食的感知已不仅仅是填饱肚子,更多的是一种品尝与共享餐点所带来的快乐。餐厅的总体有一种轻奢感,简一土耳其棕朴实中的氧气感与家具自成一体,折射出的是家常的美妙,感觉很多人眼中最平凡的家常菜也“不同寻常”了。

  激发烹饪灵感的原生态空间

家·常

  烹饪的真谛是什么?用心释放食材的特质、让吃的人感受到爱与幸福。

  简一水云石纯灰底色,闪电白纹,远看如皑皑雪山,近看若苍穹闪电,是天地精华的完美呈现,与米白色的橱柜共同营造出一种自然古朴的原生态空间,更激发出一种烹饪的灵感,最美味的菜肴是让食材的原汁原味尽情绽放!

  在这个宽敞明亮的厨房里面,或者不会出品山珍海味,但绝对会有厨师最用心烹饪的家常菜。“家”中的“厨师”亲自去挑选最新鲜的烹饪原材料,自创菜谱,拼拼摆摆,把食物放在漂亮的餐具上,最后富有自己特色的菜肴在餐桌上被一扫而光,相信没有比这更美好的了。

家·常

  “这是你我他共同的世界”,从大厅的活力四射、餐厅的以爱为名、厨房的原生态,家常的味道融合无间,家人间和谐共处、轻松自在的居住体验是每个人在忙碌生活中完美的“休止符”,这是一个全新的心灵净化之所。最寻常的就是家常,知足才能常乐、平凡才是至真之美,其实你的幸福就在最寻常的家常中,何乐而不为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