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用心传递经典

icon 2016-10-28 18:58:16
icon 0

摘要:经典总是让人着迷,并值得传承,简一大理石瓷砖也一直乐于传递经典。

  经典总是让人着迷,并值得传承,简一大理石瓷砖也一直乐于传递经典。

  经典风格

  咖啡色、黄色或者白色的浅色大理石瓷砖能够冲淡古典家居装修的暗淡、沉闷气氛。古典家居环境一般颜色都较深,而选用色泽柔和、纹理均匀、细致有光感的大理石瓷砖来装饰既能冲淡整体家居空间的沉闷氛围,又能够增强空间的拉阔感,让空间很安静、柔和,尽显低调奢华风格。

  推荐产品:简一水晶米黄

简一用心传递经典

  简一大理石瓷砖采用经典的米黄色,纹理粗犷,线条简约,层次感和立体感强,浅黄、浅褐、深黄、深褐相交而成,色彩柔和,浑然一体,咖啡质感的流动,尽显温馨和浪漫,宜居宜家,大气而不张扬,是米黄类石材的经典代表。可以用于地面和墙面,适合搭配深色的家具。

简一用心传递经典

图-水晶米黄+蝴蝶石+银丝洞+亚马逊绿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 经典的装修风格具备了古典与现代的双重审美效果, 因此更为大多数人所接受,这是区别于传统装修风格的特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