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诠释全新现代简约风格

icon 2016-10-28 18:31:06
icon 0

摘要:大理石瓷砖用于现代简约风格装修上,主要表现一种现代主义,所以一般选用以白色或者纹理简单灰色为底色,灰色或墨色的浅纹大理石瓷砖铺贴既能营造出高贵奢华的气质,又可以让整个居室空间有了浓郁的文化气息,更加体现出主人优雅的生活品质。

  人和人都是不同的,每个人的家当然也是不同的喽。每个人都有权力打造一片自己的天空,自由翱翔。一个适合自己属于自己的装修风格,就是你回归自我回归简约的第一步!

  大理石瓷砖用于现代简约风格装修上,主要表现一种现代主义,所以一般选用以白色或者纹理简单灰色为底色,灰色或墨色的浅纹大理石瓷砖铺贴既能营造出高贵奢华的气质,又可以让整个居室空间有了浓郁的文化气息,更加体现出主人优雅的生活品质。

  推荐产品:简一伊丽莎白

简一诠释全新现代简约风格

  简一伊丽莎白大理石瓷砖光润玉颜,通透、灵动、色调柔和温馨,宛如一幅天然的水墨山水画,将玉石质感表现得淋漓尽致。

简一诠释全新现代简约风格

应用产品:亚马逊绿+伊莉莎白+西施红

简一诠释全新现代简约风格

应用产品:简一蓝贝露+伊丽莎白

  蓝贝露与伊丽莎白的搭配自成一体,恰如其分地演绎出一种全新的现代简约风格。家,是让自己真正放松的地方,在这里没有工作中的应酬和与对手间的争斗,一切都不需要掩饰;在这里你可以摒弃一切无谓修饰和不必要的紧张,可以放心大胆地敞开心扉,伸直腿把脚放在你想放的任何地方.....

  而这所有的一切,因为简一伊丽莎白,便得以完美诠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