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风靡高档装修市场

icon 2016-10-28 18:10:10
icon 0

摘要:高档装修,不用大理石,就用简一大理石瓷砖。匠心铸就品质,近年来,简一风靡高档装修市场!而在这背后,是简一的匠心造就了简一的品质。

  高档装修,不用大理石,就用简一大理石瓷砖。匠心铸就品质,近年来,简一风靡高档装修市场!而在这背后,是简一的匠心造就了简一的品质。

  因为专业,所以出色

  不断创新的简一大理石瓷砖,有三大“秘密武器”,6000平米大理石瓷砖研发技术中心,近百人的专业设计与技术队伍,技术与艺术一体化的工业设计体系,这是简一实现匠心匠造的基础。

简一风靡高档装修市场

  简一大理石瓷砖始终坚持:“尊重自然,取之有道”,从开发到设计的灵感都来自于大自然。走遍世界,简一挑选了300多种珍惜石材,建立起世界珍稀石材库,为产品的不断优化升级提供了灵感源泉。同时简一牢记初心,始终专注于大理石瓷砖的美的探索与分享,从2009年到2016年,简一共推出了八代产品,全线使用进口耐磨釉,让许多专业设计师都惊艳赞赏!

简一风靡高档装修市场

  匠心驱动,更值得信赖

  老子有言:“圣人无常心,以百姓心为心”。简一人也有自己的坚持:“经商无常心,以顾客心为心”。从心出发,简一设定了专业的服务标准,始终秉持专业服务的理念为消费者解决一切难题。

简一风靡高档装修市场

  从前期,根据客户的喜好、风格,通过实测实量,免费为客户量身设计出效果图。到中期,专业化打包与送货,确保产品的完整如一;严格施工监督,提供专业的铺贴指导,确保工期顺利进行。客户验收之后,专门建档,坚持回访。

  简一大理石瓷砖董事长李志林怀揣着中国陶瓷的情怀,他的匠心精神,是驱动简一大理石瓷砖品牌理念的内核。李志林常以“我们做品牌、做产品,只有消费者说好,这才是真的好”这句话勉励每一位简一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