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温馨厨房诠释“爱”

icon 2016-10-28 18:33:54
icon 0

摘要:在瓷砖颜色的选择上,浅色调或冷色调的运用更能显示出家居的高格调。这两种色调不仅能够在视觉上对空间进行一定程度的扩大延伸,避免狭窄空间给人压迫感和束缚感,在高温的对比下,更能够让人感觉更加清凉愉悦。

  厨房对于热爱生活的人而言,它不单单是一套房子里功能区域的组成,更是世间万物里爱的来源。

  爱的温度和食物煮熟的温度一起升高,厨房往往会成为高温地区。如何让做饭的人在相对狭小的空间内,保持愉悦的心态完成一桌丰盛的佳肴,厨房瓷砖颜色的选择成为一个不可忽视的课题。

  暗色地砖的选用与亮色橱柜、柜台形成对比,绿植的加入让厨房更具有活力。

  在瓷砖颜色的选择上,浅色调或冷色调的运用更能显示出家居的高格调。这两种色调不仅能够在视觉上对空间进行一定程度的扩大延伸,避免狭窄空间给人压迫感和束缚感,在高温的对比下,更能够让人感觉更加清凉愉悦。

简一温馨厨房诠释“爱”

不锈钢器具与大理石瓷砖的组合,科技感马上upupup~

简一温馨厨房诠释“爱”

整体清冷的设计中,加入一抹艳色,更能让人眼前一亮。

  当然,厨房从来都不只是女人的天下,如果他是家里的主厨,偏好深沉低调的颜色,简一大理石瓷砖同样也可以满足你的品位。

简一温馨厨房诠释“爱”

  土地的馈赠,大海慷慨的给予,从五湖四海远道而来的各类食材在厨房聚集;从暮春的娇嫩,盛夏的热情,到晚秋的丰富和严冬的冷艳,每一个季节专属味道的意义总能够在厨房得到最完美的延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