褪尽浮华之后,简一尽显本色

icon 2016-10-31 18:48:25
icon 0

摘要:“褪尽浮华,尽显本色”这是这个家给人的第一印象。新帕斯高灰的浅调,勾勒出旧时光的纹路,人生这一程山水,所有的经历都是对心的历练,正如杨绛先生的一百岁感言,“我们曾如此渴望命运的波澜,到最后才发现,人生曼妙的风景,竟是内心的淡定与从容,我们曾...

褪尽浮华之后,简一尽显本色

徐州宝信润山

应用产品:简一新帕斯高灰、简一卡布奇诺、简一罗马灰、简一印度啡

  “褪尽浮华,尽显本色”这是这个家给人的第一印象。新帕斯高灰的浅调,勾勒出旧时光的纹路,人生这一程山水,所有的经历都是对心的历练,正如杨绛先生的一百岁感言,“我们曾如此渴望命运的波澜,到最后才发现,人生曼妙的风景,竟是内心的淡定与从容,我们曾如此期盼外界的认可,到最后才发现,世界是自己的,与他人毫无关系。”

褪尽浮华之后,简一尽显本色

  这人生不是活给谁看,那些过往的是非纠缠,早已化作内心的淡然,守好自己的心地,我们一直在历练中觉悟和成长。再来细细观赏这个“家”,搭配的板栗色实木家具,简单流畅的线条,与地面的浅系灰调深浅相拥,让整个空间厚重中却点缀着质朴,这正是历练过后的处惊不乱啊!

褪尽浮华之后,简一尽显本色

简一新帕斯高灰 FIOR DI PESCO CARNICO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