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乐美获“十二五”轻工业科技创新先进集体

icon 2016-10-31 18:13:07
icon 0

摘要:10月24日,全国轻工业科技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为贯彻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总结“十二五”轻工行业科技创新工作中取得的巨大成绩,会议对“十二五”轻工业科技创新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普乐美荣获“十...

  10月24日,全国轻工业科技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为贯彻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总结“十二五”轻工行业科技创新工作中取得的巨大成绩,会议对“十二五”轻工业科技创新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普乐美荣获“十二五”全国轻工业科技创新先进集体奖项。

普乐美获“十二五”轻工业科技创新先进集体

  普乐美坚持创新,始终走在行业前沿,截至目前已拥有数百项发明专利,荣获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并获批组建广东省工程技术研发中心以及珠海市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同时还荣获“”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珠海市重点企业技术中心”、“珠海市重点企业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等多项荣誉称号。此外,在不锈钢卫浴行业,普乐美具备多年的自主研发和生产经验,目前已形成了一整套的产品品质和供应链管理保障体系。

普乐美获“十二五”轻工业科技创新先进集体

  十二五期间,普乐美依旧秉持创新精神,洞悉用户需求的基础上,不断研发新品,并得到国内外权威机构认可,连续摘获德国国家设计奖,德国红点奖,红棉奖,红星奖等等,增加产品品类,延伸产品线,在厨房增加净水机与垃圾处理器,打造绿色家园健康水系统,在浴室,增加不锈钢浴室柜产品,为用户提供更加舒适方便的用水环境!

  此次获得“十二五”全国轻工业科技创新先进集体,是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及全国轻工业科技大会组委会对普乐美创新能力的肯定。普乐美产品以精湛的技术工艺及人性化的功能设计,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普乐美也将继续以专注专业的不锈钢精神,用创新与匠心,引导行业良性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