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碗机怎么用?方太水槽洗碗机操作指南

icon 2016-11-18 10:46:02
icon 0

摘要:进入寒冬,洗碗自然成了一件无比烦人的事情。很多人都想买台洗碗机,但又担心之前家里从来没用过,不清楚洗碗机怎么用?是否像一般家用电器一样简单好操作,万一买回来不好用,不就成摆设了吗?

  进入寒冬,洗碗自然成了一件无比烦人的事情。很多人都想买台洗碗机,但又担心之前家里从来没用过,不清楚洗碗机怎么用?是否像一般家用电器一样简单好操作,万一买回来不好用,不就成摆设了吗?

  下面小编就以今年最引人瞩目的厨电爆品,既会洗碗又能去除果蔬农残的跨界三合一洗碗神器——方太水槽洗碗机为例,详细解读下洗碗机怎么用?

  首先,这款洗碗机采用水槽一体化设计,免去了安装时要拆除橱柜、改水改电的麻烦,只需替换原有水槽即可,安装十分轻松便捷。并且这种不用弯腰的设计,拿取碗碟也更方便。

洗碗机怎么用?方太水槽洗碗机操作指南(图示产品:方太水槽洗碗机Q3)

  当然,真正体现方太水槽洗碗机的强大之处不仅在于好安装,而是被业界和极客们公认的洁净碗碟能力和去除果蔬农残的本领。

  那么它清洗碗碟的原理又是什么呢?

洗碗机怎么用?方太水槽洗碗机操作指南(图示产品:方太水槽洗碗机Q3)

  针对中国家庭“油腻重、碗难洗”的清洗难题,方太水槽洗碗机Q3采用“回旋喷淋臂+全方位出水角”,能精确计算水流喷射及回旋角度,形成环幕式强劲瀑流,就像无数把高压水枪,可以通过全方位冲洗,哪怕是像盛过拔丝土豆一样的难清洗的餐具,也能一次洗干净。此外,还拥有360度高效净漂技术,利用超高速水流的折射效应,可去除餐具表面的洗涤剂残留,节水又洁净。而飞碟高效速热盘,能将水温快速加热至70摄氏度,可以有效杀灭99.9%的有害菌群如葡萄球菌和大肠杆菌等。最后再通过余热烘干技术,让餐具表面保持干燥,防止细菌滋生。

  清洗碗碟操作步骤:

  Step1:先打开上翻盖,将待洗的碗筷、杯勺等合理摆放在内置的独立碗架上。

  Step2:加入适量洗碗粉,放入一勺半(约8g)即可,合上盖子。

  Step3:按压开关键,开启方太水槽洗碗机;此时操作界面有轻柔、标准、加强三种洗涤模式可供选择,用户根据碗碟油腻、难洗程度,自由切换,通常默认标准模式下,一键清洗,仅需26分钟。

  Step4:待清洗完毕后,打开盖子,稍等片刻待餐具冷却,防止餐具烫手,再将碗碟取出。

  Step5:清洗过后,请将内部收集食物残渣的渣篮取出,冲洗干净后,在放入即可。

  清洗果蔬,同样洁净高效:

洗碗机怎么用?方太水槽洗碗机操作指南(图示产品:方太水槽洗碗机Q3)

  除了出色的洁净碗碟功能,方太水槽洗碗机Q3还能有效去除果蔬农残。采用纯物理“高频超声+湍流”双效净化程序,可轻松瓦解果蔬表面90%以上的农药残留,确保果蔬时刻新鲜安全。

  清洗果蔬操作步骤:

  Step1:打开上翻盖,将待洗的果蔬放进内置的果篮里,然后合上盖子。

  Step2:依次按压开关键、果蔬键,此时进入果蔬清洗模式,与餐具清洗一样,果蔬清洗同样提供轻柔、标准、加强三种清洗模式用户可根据果蔬种类、难洗程度自由切换,同时果篮有高、中、低三档水位、用户可以根据果蔬数量进行选择,然后再按压开始键,即可开始工作。低水位情况下选择轻柔洗只需12分钟。

  Step3:待果蔬清洗完毕后,打开上翻盖,稍等片刻,取出果蔬即可食用。

  温馨提示:

  如果用户因长期使用而担心滋生细菌,方太水槽洗碗机还带有腔体自清洁功能,你只需将碗架或者果蔬篮取出,依次按压开关键、腔体自清洁、开始键即可进行腔体自清洁,让您更省心。

  方太水槽洗碗机操作视频链接:https://m.v.qq.com/x/page/n/v/y/n00201m8qvy.html?ptag=v_qq_com%23v.play.adaptor%233

  无论是产品功能性还是是操作便捷性,方太水槽洗碗机Q3都非常优秀,跟本无需担心洗碗机怎么用。它不仅破解了中国家庭洗碗的难题,解放了人们的双手,更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从此不必将时间浪费在洗碗这种琐事上,让我们可以腾出更多时间,去陪伴家人,爱护家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