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门静音门锁蝉联中国十大锁王,斩获中国智能锁知名品牌

icon 2016-11-25 11:30:50
icon 0

摘要:名门不仅在产品领域赢得了行业和用户的有口皆碑,在营销上也不断创新,不断利用新媒体、新手段与用户互动,打造出一个又一个经典案例,推动名门成为静音门锁世界级品牌。

(文章原标题:名门静音门锁蝉联“中国十大锁王”,斩获首届“中国智能锁知名品牌”)  

“中国十大锁王”、“中国智能锁知名品牌”评审活动近期在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的组织下,经过行业内权威专家的认真评审,采取优胜劣汰的方式完成。

  名门静音门锁凭借着在19年对门锁领域的专注,赢得了千万用户的口碑。继行业唯一至高荣誉“中国静音门锁领军企业”,再度蝉联“中国十大锁王”殊荣,并斩获首届“中国智能锁知名品牌”荣誉。

  聚焦定位,门锁静音技术全球领先

  名门静音门锁19年始终专注于门锁领域,专注于为人们提供安全、舒适、便利的美好生活体验。

  2006-2008年,名门提出“静音门锁”概念,广泛论证;2009-2011年,立项研发静音门锁;2012年,第一代静音门锁面市;2013年7月,正式对外发布“静音门锁”战略定位,同时推出第二代静音门锁(磁力);2014年,名门推出第三代静音门锁;2016年,推出第四代静音系统。

  对于静音技术的战略性聚焦和持续研发投入,短短数年,已申请静音发明专利39项,其中11项获批,2项已进入欧盟、美国申请阶段,门锁静音技术全球领先。与此同时,名门拥有行业独家静音实验室,目前正在申报CNAS国家级实验室认证。

名门静音门锁蝉联中国十大锁王,斩获中国智能锁知名品牌

  推动行业升级,发布行业首份静音白皮书

  2016年7月,名门静音门锁发布门锁五金行业首份且唯一白皮书——《中国门锁及家居五金静音白皮书》,以快速推动行业的品类和技术升级,满足行业未来升级的需求,进而提升行业在家居产业链中的价值地位,打造行业在全球范围内的静音冠军。

  工信部电子五所中国赛宝实验室提供的检测报告数据显示:普通门锁的关门噪音达到84.4分贝,名门静音门锁的检测数据显示,关门噪音仅40.6分贝。

  综合GB 50118-2010《民用建筑隔声设计规范》以及相关标准,对一般人群,35~50分贝适合“睡眠”和“休憩”。而有资料显示,突然的噪音达到60分贝时,可使70%的人从睡梦中惊醒,而目前市场上普通门锁的使用噪声峰值均在70分贝以上,与人性化的需求存在较大差距。

  静音白皮书发布会披露的全国静音大调查结果,印证了人们对于静音生活的渴求:11009人参与了大调查, 80.49%的网友表示生活中受到噪音的困扰;95.12%的网友认为现在使用的门锁噪声非常大,非常需要静音门锁帮助减少噪音。

名门静音门锁蝉联中国十大锁王,斩获中国智能锁知名品牌

  白皮书的发布,帮助行业企业厘清消费升级的趋势,为用户提供系统化、人性化的配套产品,真正满足用户“静音•静心•静生活”的品质需求;同时将先行企业的部分产品规划和技术思路等探索与业内企业分享,以快速推动行业的品类和技术升级,进而提升行业在家居产业链中的价值地位。

名门静音门锁蝉联中国十大锁王,斩获中国智能锁知名品牌

  引领未来,打造云智能门锁品类

  针对入户门锁,名门2017年推出更丰富的智能门锁产品线,并在2016年推出云智能门锁,被誉为“智能时代门锁安全典范”。云智能门锁在传统的智能门锁基础上,融入了云科技,为家庭注入更多安全和亲情元素,俘获了海量粉丝的喜爱,并在此次评审中斩获“中国智能锁知名品牌”荣誉。此前,名门已连续两年获评“中国十大智能锁品牌”。

  据了解,在安全方面,名门云智能门锁采用银行金库级安防系统,所有信号只能上行无下行;超强C级防盗,达到国家最高防盗标准;遭遇暴力开启,云端会第一时间短信提醒。在便利方面,通过指纹、密码、遥控等多种智能开门方式,和钥匙从此说再见;另外门锁快没电,云端会智能的发送短信提醒。

  云智能门锁给家注入了亲情元素,小孩、老人回家,通过手机就能第一时间了解收到开门提醒短信。

  同时,云智能门锁作为家的天然第一道入口,通过云端与智能安防系统实现物物相连,开启智能生活的入口,让家更安全。

名门静音门锁蝉联中国十大锁王,斩获中国智能锁知名品牌

  除了安全、便利的功能属性,名门在设计上显然也考虑了各类用户的个性化喜好。针对高端用户,推出了别墅指纹门锁巴洛克系列,针对中高端用户,推出了悦智系列;针对大众用户,推出了悦翼系列、朗智系列。同时,针对年轻用户,名门首家采用汽车烤漆工艺,打造出鲜艳明细的多彩青春系列,赢得了80后、90后等年轻用户的追捧。

名门静音门锁蝉联中国十大锁王,斩获中国智能锁知名品牌

  为了推动云智能门锁走进千家万户,名门在2016年12月1日-3月31日,全国700家专卖店同步,举办“全国首届门锁换购节”,消费者只要拿出旧防盗门锁,名门将估价100-300元,在活动优惠价的基础上,享受折上折。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聚焦传播,铸造静音门锁世界级品牌

  名门不仅在产品领域赢得了行业和用户的有口皆碑,在营销上也不断创新,不断利用新媒体、新手段与用户互动,打造出一个又一个经典案例,推动名门成为静音门锁世界级品牌。

  在户外广告方面,名门建立了以专卖店为中心的海陆空全方位传播体系:围绕着全国核心建材市场,投放了数千块超大型户外广告;围绕着全国核心经济城市,名门投放了数十块高速公路户外大型广告;围绕着全国最核心的亿级用户群的高铁站,名门行业首家投放了上海虹桥站、广州南站、北京南站。

名门静音门锁蝉联中国十大锁王,斩获中国智能锁知名品牌

  在新媒体营销方面,名门与新浪、腾讯等门户主流媒体达成战略性合作,通过手机客户端、PC端,与线下进行联动,进行新品发布和推广、静音白皮书的发布。

  在建构全方位的传播体系之后,名门制作了大量优质的内容在各大媒体进行投放,与用户进行深度互动,名门品牌深入人心,深受消费者以及木门、地产、设计师等行业用户的喜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