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水槽洗碗机:仁爱之心求创新 极客精神铸精品

icon 2016-11-25 11:30:57
icon 0

摘要:继特斯拉、云知声等科技品牌入驻之后,高端厨电品牌方太日前宣布即将入驻AWE科技公园“全球首发街”,并将于明年3月展出旗下最新的神秘创新明星产品。

  继特斯拉、云知声等科技品牌入驻之后,高端厨电品牌方太日前宣布即将入驻AWE科技公园“全球首发街”,并将于明年3月展出旗下最新的神秘创新明星产品。方太集团副总裁孙利明透露,神秘产品系极客精神的科技力作,将秉承方太的“仁爱之心”,刷新中国的健康厨房新体验。

方太水槽洗碗机:仁爱之心求创新  极客精神铸精品(方太集团副总裁孙利明)

  “这个时代的来临跟我们之前所理解的科技产业完全不一样,它几乎横跨了我们熟知所有的领域。”极果CEO刘鹏表示,如今整个科技界限已经越来越模糊了。而用仁爱之心将厨电产业与科技产业“跨界”融合,业已成为方太新品的制胜法宝。这一点从近两年爆红的方太水槽洗碗机上已经得到了验证。

  从2010年开始,方太用五年时间走访了中国25个城市的1000多个家庭,邀请25位追求生活品质的“洗碗极客”共同参与设计,研发出适合中国家庭需求的方太水槽洗碗机,在市场上获得了巨大的成功。

  25位洗碗极客都是对生活品质要求极高的人,有医护工作者,有城市白领,有在厨房里耕耘了一辈子的高龄妈妈,也有看到油污就恶心的“洁癖”主妇,有奶爸,有孕妇……但无一例外的是,这些极客都讨厌用手洗碗,希望能够改变现状。“极客精神的魅力在于他们不断在打破规则和制造变量,从骨子里,这些极客希望世界是他们认为的样子,然后用这种‘认为’推动了世界改变。方太只是用专业科技帮这些极客实现了梦想。” 孙利明说道。

  这些洗碗极客认为好的洗碗机应该是什么样子呢?一、安装简单,不占厨房空间;二、适合中国家庭饮食习惯和洗涤习惯,比手洗还干净,2-5口人使用毫无压力;三,洗碗速度快,省水省电;四、烘干除菌,防止餐具二次污染;五、高效去除农药残余,实现果蔬净化,吃的更放心。

  为了和极客们一起实现梦想,方太研发工程师、产品设计师在“创新”之路上不断寻求突破。全新的水槽洗碗机Q6凝聚了40项发明专利技术,已经帮助极客们超预期的实现了他们的梦想:在安装方面,方太水槽洗碗机摆脱橱柜限制,像安装水槽一样方便,无需预留任何空间,其进出水口与日常水槽的进出水口一致,能快速通畅地排水,无需改水改电改橱柜,以其不变机身,适应万变的厨房,更适合中国厨房普遍紧凑狭小的现状;在便捷操作方面,方太水槽洗碗机设计了380大容积双层翻转架,可放置20-24件中式餐具,满足2-6口家庭一餐一洗的需求;在洗碗速度和省水省电方面,方太水槽洗碗机标准清洗模式下只需耗费5.7升水,耗时26分钟即可轻松搞定;在烘干除菌方面,利用高温净洗时的腔体余热即可实现零耗能烘干,避免抹布擦干带来的二次污染,并特设除菌烘干功能,可实现餐具一键洁净清新;在清洗果蔬方面,方太水槽洗碗机用高频超声技术加漩涡水流,以纯物理原理将农药去除率提升到 90% 以上,无论是洗餐具还是洗果蔬,都没有考虑过洗洁精这样的化学成分的使用,完全用水流、高温等纯物理的方式来避免二次污染,并且洗出来干净且没有异味,非常可靠。

方太水槽洗碗机:仁爱之心求创新  极客精神铸精品(图示产品:方太水槽洗碗机Q6)

  无论是老人使用、孕妇使用、小孩使用,方太水槽洗碗机都能提供超乎预期的使用体验。“我们在定义用户场景的时候,核心是要提高用户体验,要解决用户的痛点。我们最大的创新源泉在哪里?就是我们的良知,希望每个设计师站在这个角度去设计产品。”孙利明说道。

  今天,耀世而来的方太水槽洗碗机已经桂冠累累,斩获首届中国设计智造大奖金智奖,德国红点奖、金投赏全场大奖、艾普兰创新奖、中国家电科技进步一等奖、中国外贸至尊金奖……等所有重要奖项。

  孙利明表示,“当极客精神遇上仁爱之心,水槽洗碗机仅仅只是个开始,未来会有更多的智能健康产品问世”。方太水槽洗碗机的成功,带动了整个中国洗碗机产业。不论是专业的厨电企业老板、西门子,还是综合性的家电企业美的、海尔、格兰仕以及小家电企业九阳等,甚至连部分互联网企业都开始蠢蠢欲动,想在洗碗机市场“分一杯羹”。这些企业如果也和方太一样,秉承仁爱之心,推崇极客精神,那中国洗碗机的未来必然是可喜的。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