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美董事长张轲荣膺“五年功勋人物”称号

icon 2016-12-12 16:23:43
icon 0

摘要:2016年12月8日,在中国天花吊顶行业年会颁奖盛典上,2016年度风云人物评选在广东佛山揭晓,浙江鼎美智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轲凭借对吊顶事业的不断坚持和付出,荣膺“五年功勋人物”奖项。

  2016年12月8日,在中国天花吊顶行业年会颁奖盛典上,2016年度风云人物评选在广东佛山揭晓,浙江鼎美智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轲凭借对吊顶事业的不断坚持和付出,荣膺“五年功勋人物”奖项。

鼎美董事长张轲荣膺“五年功勋人物”称号

  鼎美作为集成吊顶行业国家标准起草主编单位、顶墙集成新行业的开创者,在坚持不懈的努力之下,品牌影响力与日俱增。鼎美智装董事长—张轲先生带领鼎美走过17年风雨路、17余年企业沉淀,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在挫折磨难中与企业血脉相连、不离不弃。这是张轲勇于创新的最好诠释,是他和他的团队多年来坚守企业发展的宗旨!

  张轲一个睿智、大气、实干、低调又极富张力的企业家。带领着一支充满活力的团队、不断的创新产品、持续更新的硬件以及体系化的营销理念,印证了他卓越的经营理念。他突破常规、热爱思考、诚信务实、高瞻远瞩,他必将为中国顶墙行业带来更多精彩。

  未来,不管面对多少困难和挫折,鼎美将在张轲董事长的带领下披荆斩棘、乘风破浪,依托“互联网+”的科技创新为大众提供更多优质产品及服务,为家居装修的发展带来更多的创新与活力。

  鼎美顶墙集成 集成美智装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