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管理学院获中国最具成长性企业大学

icon 2016-12-12 17:25:25
icon 0

  12月8日,由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主办的“2016中国最佳企业大学排行榜颁奖盛典暨第六届中国企业大学发展论坛”在上海举行,在全国500多所企业大学中,沁园管理学院凭借完善的人才发展体系和“案例式技能复盘”培训效果评估创新模式一举荣获“中国最具成长性企业大学”称号,这是本届论坛最具标志性的奖项。这意味着沁园管理学院在VUCA时代的人才发展模式和业务支撑模式探索进一步得到了权威机构的认可,正引领定制式学习时代的到来。

沁园管理学院获中国最具成长性企业大学

  应运而生,沁园培训学院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09年7月1日,沁园培训学院开学典礼在桥头镇党员活动中心隆重举行。经过3个多月紧张的筹备工作,培训学院首期培训项目成功举行。

  不断探索,荣膺首届宁波市最佳HR管理实践案例奖

  2010年12月28日,沁园培训学院凭借《建立企业大学探索人才孵化新模式》管理实践案例在500多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这是对沁园管理学院企业大学运作理念的认可。

  助力发展,沁园荣获“首届宁波最佳雇主”称号

  2011年12月21日,首届宁波最佳雇主颁奖典礼在宁波人力资源大厦隆重举行,最佳雇主及优秀雇主在万众瞩目中诞生。在本届最佳雇主评选中,浙江沁园水处理科技有限公司以其绝对的优势获得“首届宁波最佳雇主”称号。

  客户导向,着力推动净水产业生态圈建设

  客户导向,合作共赢是当前市场经济的主旋律,为推动净水产业规范化发展,提升经销商、服务商经营水平、管理能力,沁园管理学院自成立以来,设计和实施了多次客户支持类课程培训,2012年正式形成客户支持类课程体系,至此,客户化经营这一企业大学运作理念正式落地。

  校企合作,"园"你清华学习梦

  景昃鸣禽集,水木湛清华。2013年5月,五十六位沁园同仁走进百年名校清华大学,沁园“飞鹰计划”成功拉开序幕,也标志着沁园管理学院与高校合作掀开新的篇章。

  跨越发展,沁园培训学院完成更名

  2014年1月,经公司批准,沁园培训学院正式更名为沁园管理学院,自此,沁园管理学院完美升级,整合资源专注培训,加强政校企联动合作;定位行业标杆,发挥学院引领作用;聚焦不同培训对象,学以致用重视行为改进;树立培训领域全新认知,全面提升企业竞争能力。

  回馈社会,“沁园杯”创业大赛拉开帷幕

  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发挥企业优势,激发大学生创业热情,提升大学生实践能力和创业成功几率,2015年4月开始,沁园管理学院发起“沁园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设计大赛,吸引了全国50多所高校学生参加。

  项目化运作是当前企业大学建设理念之一,是提升培训效果、整合培训资源的有力保证。2015年7月开始,学院以“终端制胜系列”为主题,全面开启项目化运作之路。历时5个月,沁园管理学院专案式培训项目“终端制胜天龙八步”在2016年营销年会上完美呈现,带给300多名营销精英一次全新的学习体验。

  理念升华,沁园管理学院院训正式确立

  为提升学院发展水平,树立企业大学价值观和运作理念,2016年3月开始面向沁园所有员工、合作伙伴征集学院院训、使命、愿景。经过大家反复斟酌,结合公司和学院实际情况,“上善若水,高下任心”被正式确立为沁园管理学院院训,至此沁园管理学院价值理念体系正式形成。

  案例式技能复盘,培训效果评估新模式

  对于综合性研修班培训效果评估一直是困扰培训界的一大难题,2016年沁园管理学院以雄鹰计划为对象全面探索效果评估新模式,自主设计出“案例式技能复盘”培训效果评估新模式。该模式将案例教学与行动学习有机结合,以公司实际背景为蓝本设计一套完整案例,将整个研修班课程通过案例串连起来。在课程实施上,以行动学习工作坊为主线,充分使用群策群力、世界咖啡、开放空间等促动技术。“案例式技能复盘”是沁园管理学院对培训效果评估模式的全新探索,有力树立了沁园管理学院的标杆形象,也是本次管理学院获得“最具成长性企业大学”殊荣的重要加分项。

  回首过去,我们思绪万千;立足今日,我们胸有成竹;展望未来,我们结伴同行。百舸争流千帆竞,乘风破浪正远航,面对纷繁复杂的竞争局面,沁园管理学院时刻准备着,我们坚信:路虽远,行则将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