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工长两周年庆:跨年不涨价 豪礼双倍送

icon 2016-12-12 16:47:18
icon 0

摘要: 众所周知,每年年后装修涨价是业内心照不宣的规律,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抢工长决定业主签单就送价值200元的双倍年货大礼包及价值2400元VR设计;活动期间过生日的客户,签单后可领取生日鲜花礼盒;轻工辅料合同金额高于1.5万元的业主,还将享受...

  2016年,互联网家装行业迅猛发展,作为领先的互联网装修交易服务平台,乐居控股(纽交所交易代码:LEJU)旗下家居集团抢工长平台,凭借其良好的装修保障及优质的服务口碑,赢得了广大装修业主的信任与赞誉,以稳健的脚步迎接即将到来的两周岁生日。为回馈新老客户的喜爱和支持,抢工长宣布,即日起至2017年1月12日,在全国范围内启动“装修趴——跨年不涨价豪礼双倍送”周年庆活动。活动期间,业主签单即可享总价值3500元大礼包一份,更可优选工长技能大赛冠军施工,并享受水电改造、贴砖、刷漆等人工辅料减免的优惠。



抢工长两周年庆:跨年不涨价 豪礼双倍送


  众所周知,每年年后装修涨价是业内心照不宣的规律,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抢工长决定业主签单就送价值200元的双倍年货大礼包及价值2400元VR设计;活动期间过生日的客户,签单后可领取生日鲜花礼盒;轻工辅料合同金额高于1.5万元的业主,还将享受到500元装修款和400元京东卡双重好礼的优惠,让装修跨年不涨价。


  不仅如此,除了为装修业主带来最大优惠补贴外,抢工长平台还精选多名服务好、口碑棒、技能佳的技能大赛冠军工长,不仅提供免费VR设计和激光量房,还提供免费做卫生间防水、免费卫生间贴砖、电路改造免30米人工辅料等优惠。


  抢工长平台是一种有别于传统装修公司、马路游击队的互联网家装交易服务平台,平台有效省去中间层层加价环节,如工程管理费、设计师费用、业务员费用、项目经理费、公司利润等,让工长与业主直接面对面,辅料规模采购,统一配送,使装修预算直省30%,力争为业主提供超优质、低成本、有保障的装修服务。目前,平台分站已覆盖北京、天津、武汉等68个城市,拥有超过5万名工长。


  此次活动,整体优惠力度空前,优惠数量有限,想要装修的业主,一定要抓住此次机会,赶紧登陆抢工长平台活动页面订购吧!


  PC端:http://news.7gz.com/zt/zxp/index.shtml


  移动端:http://zhuanti.7gz.com/zt/partymobile/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