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洗PP还是先冲马桶?杜菲尼教你正确使用智能马桶的方式

icon 2016-12-22 10:26:19
icon 0

 随着智能马桶的普及化,人们对于智能马桶也越来越不陌生。无论在国内还是国外,人们或多或少都有这样的一个困惑,使用完马桶到底是应该先洗PP还是先冲马桶呢?

  对于这个问题,很多人提出来不同的观点。

先洗PP还是先冲马桶?杜菲尼教你正确使用智能马桶的方式

  观点一:拉完了冲,冲完了洗呗,跟使用普通的马桶一个道理

  反驳:拉完冲,那冲的时候肯定是坐在马桶上吧。问题来了——专家说,马桶冲水时的瞬间气旋最高可以将病菌或微生物带到6米高的空中,并悬浮在空气中长达几小时,顺便再落在牙刷毛巾上。为了减少病菌,冲马桶时一定要盖上马桶盖。PP坐在马桶上冲水,这相当于是把所有的病菌微生物啥的,整个都吸附在PP上。虽然说一会儿还是要再洗PP的,但心里还是膈应的慌,而且这病毒细菌啥的也不是用清水随便冲两下就能消除的吧。

  观点二:那么先洗,洗好再冲呢?

  反驳:拉完,就任由那堆龌龊在马桶里窝着,持续散发连你自己都忍受不了的臭味?关键是洗屁屁,洗好再烘干,这不是几秒钟就能搞定的事情好吗。你真的有心情安静地做一个只洗PP不闻臭味的美女子吗?

先洗PP还是先冲马桶?杜菲尼教你正确使用智能马桶的方式

  观点三:先擦PP,起来,再盖上马桶盖,冲水,再坐回去洗PP,再冲

  反驳:整个流程看起来似乎也都没有什么问题。但是表示接受无能——上一次厕所可真够麻烦的,费纸费水费电费时间,这日积月累的恐怕一个博士后都能在厕所读完了。

  对于这个问题,日本供水局的官网给出了正确使用智能马桶的方法——先洗PP再冲马桶。

  不过,很多人表示不能接受这种方式,冲洗PP加上烘干的时间,卫生间里的味道足以让人窒息,就算有除臭功能,万一冲洗PP的时候不小心将排泄物冲到PP,后果更是不堪设想。因此很多人仍是选择先冲水,后冲洗PP的程序,当然洗完PP之后免不了还是要再次冲洗马桶。费水费电费时间,也成了很多家庭不愿意选择智能马桶的重要原因之一。

先洗PP还是先冲马桶?杜菲尼教你正确使用智能马桶的方式

北欧卫浴杜菲尼:D-BOX防溅水泡沫马桶

  针对上述问题,北欧卫浴杜菲尼推出D-BOX技术的防溅水泡沫马桶汉奥斯,D-BOX泡沫系统产生的细腻泡沫覆盖在水面上,即便有物体从1米高度落入马桶水封,也不会有一滴污水溅起。泡沫能覆盖在排泄物表面,防止冲水时产生病菌微小颗粒扩散至空气中,同时锁住臭味散发。75px左右的泡沫层能产生20mm水柱阻力,有效阻止臭气向室内扩散。既解决了溅水的问题,又能保证视觉清洁与空气净化的有效性。

  杜菲尼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健康卫浴生活方式的研究,希望将北欧人居生活理念传递给中国的广大消费者,从第一款连体座便器诞生至今,杜菲尼坚持北欧卫浴设计创新从未停止。2016年杜菲尼推出首款方圈智能坐便器DB1806,有效解决了传统马桶的几大问题。

先洗PP还是先冲马桶?杜菲尼教你正确使用智能马桶的方式

  首款方圈智能坐便器DB1806智能坐便器

  (一)防虹吸、防逆流

  杜菲尼DB1806智能坐便器采用压力式超漩冲洗方式,由CPU智能控制压力冲洗阀动作实现陶瓷冲洗功能。高压限流防甩水,解决在超漩冲洗时,压力过大冲出陶瓷影响使用这一问题。真正做到了防虹吸、防逆流、防止细菌污染饮用水,实现了空气隔离。且针对除臭的问题,杜菲尼DB1806智能坐便器采用国际先进的负离子臭氧净化技术,产生的负离子能有效去除空气中的灰尘等有害微粒,强劲除异味,净化空气。

先洗PP还是先冲马桶?杜菲尼教你正确使用智能马桶的方式

智能离子  超强洁净 

  (二)环保节能加热技术

  另外,在水温处理方面,杜菲尼DB1806智能坐便器突破传统的瞬间加热技术,首创国际先进的恒温900cc即热式变频技术,创造了一个新的技术标杆,大大提高了温控稳定性、节能效果、舒适度及可靠性。使用双核极速加热,不等待,即开即用,离座断电,连续冲洗,100%活水直热冲洗,比储热式约节能70%,更加经济环保。

  对于消费者来说,智能产品在实际使用过程中,经常遇到的一个问题就是按键太多,分不清楚具体的作用。新款DB1806智能坐便器将电源键与停止键合二为一;左侧按键板设置通用清洗、女用清洗、暖风烘干,方便简单实用,清洗时间均为90秒,科学环保。

先洗PP还是先冲马桶?杜菲尼教你正确使用智能马桶的方式

  只需轻轻触摸,即可实现冲水

  (三)八重安全保护系统

  当然,与水电安全息息相关的智能马桶,最重要的就是安全性。杜菲尼DB1806智能马桶拥有8重安全保护:漏电保护,漏电电流达到0.01安培,系统在0.1s内自动断电,防止人体触电。泄压保护,当水网异常导致水压超过0.18MPa,产品自动泄压,整机达到IPX4的防水等级。气泡保护,低压保护,当检测到流量不足350ml/min时,停止加热防止干烧。水温保护,当水温升高超过43℃时立即停止加热,超过45℃时智能切断水源防止烫伤人体。风温保护,当室温超出45℃时,烘干停止加热,防止烫伤。座温保护,座圈温度超过45℃时自动停止加热,超过73℃时热熔断丝保护。防火保护,热熔断丝在超过108℃时,自动熔断防止火灾发生,并且采用V0级最高级别防火材料。

先洗PP还是先冲马桶?杜菲尼教你正确使用智能马桶的方式

 

  都说孩子是父母的贴心小棉袄,杜菲尼就是消费者的贴心小管家。2016杜菲尼卫浴开启“暖冬行动”,给家人送温暖,活动期间,凡进店顾客即送199元现金券一张,购买任意智能马桶即送恒温花洒一套。

  【杜菲尼卫浴】

  DOFINY杜菲尼卫浴,以北欧简约设计塑造高端卫浴品牌。秉承北欧设计的核心精髓,由现代北欧设计的杰出代表DOROLD与FINYSAL领衔的DOFINY设计团队,与中国具有25年生产历史的知名卫浴企业强强联手,将北欧设计风格与中国的卫浴制造技术完美结合,共同打造DOFINY杜菲尼卫浴品牌。DOFINY杜菲尼卫浴在深入探究北欧设计风格的基础上,凭借对卫浴产品敏锐的时尚嗅觉及对现代都市人“追求简单、轻松的生活方式”的渴求为出发点,力求将纯粹的北欧设计风格和北欧文化风尚真正带入中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