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盆栽产业网带你改变传统销售之道

icon 2016-12-29 08:39:03
icon 0

  年关将至,春节的氛围也渐渐浓郁,喜庆的颜色渲染大街小巷,商贩也开始为百姓走亲访友,装饰家居,提供了各式各样的装饰品、礼品。尤其是花卉市场,蝴蝶兰、水仙花、君子兰,争先恐后打上红色蝴蝶结,带着露珠向人们展现着最美丽的一面。

中国盆栽产业网带你改变传统销售之道

  小编家里每年都有采购花卉的习惯,早早的驾车来到漳州水仙花种植基地,以往人烟稀少的花圃边上的装货平台,如今却是热闹非凡。一眼望去尽是忙着装箱,打包,贴单的花农及签字,录单,装车的快递员。忙碌的身影让这个冬天显得不是那么的寒冷。

  但是,卖花的人呢?难道都是要运往其他地区的订单?难道不接上门采购的订单了?难道今天小编要白跑一趟了?带着这些疑问,小编赶紧找来水仙花种植基地的负责人了解情况。为此,水仙花种植基地的负责人许总介绍说:“往年,种植基地的订单都是上门客户及周边企业的礼盒订单,再多也不过是慕名而来的游客。但至从与中国网库漳州基地签订单品通协议,入驻中国盆栽产业网之后,现在的订单占8成都是平台订单,最少10件,最远西藏,全国各地都有人买我的水仙花,每天都供不应求,还得找兄弟拿货呢?”

  许总还介绍,在中国盆栽产业网,获得实惠的不仅仅是商家,买家也有确实的优惠呢。而且,免费帮商家找订单,帮商家宣传。这么好的事情,肯定要分享给大家。现在,与中国网库签订单品通的客户越来越多,人们的思想也从传统市场扩展到网络市场,生意越做越好了。

  小编特别的好奇,不相信还有平台可以免费为商家提供这么多服务,立马上网搜索了:中国盆栽产业网(penzai.99114.com),发现这个网站还不止是许总介绍的那么简单,不但为商家带来订单,还提供推广服务,更有许多资讯可以参考。

  既然有如此便利的平台,小编推荐给广大卖花的商家,尽快入驻到中国盆菜产业网平台,让您的订单飞起来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