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家居产业十大领袖”出炉

icon 2017-01-08 02:22:07
icon 0

摘要:1月7日,“2016年(第四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每年主办方均会针对2016年度为家居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进行表彰,颁发大雁奖。其中“家居行业十大领袖”更是含金量极高的一项大奖,今年都有哪些人能...

  1月7日,“2016年(第四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产业链上下游十一大相关协会和商会全面合作,联手新浪家居汇集近千位业内外人士共话行业未来,形成了社会组织联合协作推动产业发展的大好局面。


  每年主办方均会针对本年度为家居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进行表彰,颁发大雁奖。具有“家居界奥斯卡”之称的大雁奖颁奖典礼是年会的重头戏,也是行业最具影响力、最具关注度的盛事。消费者、主流媒体、行业社团组织、专家共同认可使其具有很高的行业公信力,其中的“家居行业十大领袖”更是含金量极高的一项大奖,2016年都有哪些人能够获得这一殊荣呢?


十大领袖:居然之家董事长兼总裁 汪林朋

  汪林朋,1990年毕业于北京工商大学会计系,获经济学学士学位,2009年获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EMBA学位。1999年创办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并担任公司总裁,2015年至今,任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现任APEC中国工商理事会副理事长、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北京家居行业协会会长。


十大领袖:九牧厨卫董事长  林孝发

  林孝发,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海丝泛家居产业联合会会长,致力于厨卫行业高科技产业化的创新和实践,不断引领自主创新,创办九牧厨卫二十多年来,主张为用户提供健康、节能、环保的一流整体厨卫解决方案,带领九牧品牌获得中国质量奖提名奖,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卫浴行业榜首,2016年品牌价值152.76亿元 。因其在行业的特殊贡献,林孝发被授予为全国五金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厨卫五金分技术委员会主任和秘书长,并被评为“中国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科技部科技创新创业人才,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卫浴分会首届会长。


十大领袖:恒洁卫浴副董事长 谢旭藩

  谢旭藩 恒洁卫浴副董事长,早年从恒洁卫浴市场拓展及业务管理做起,成为一个卫浴领先品牌的掌舵人。恒洁卫浴秉持“恒于质 专于心中国卫浴”的理念,注重科技创新,持续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卫浴产品,其遍及900多个城市的2000多个服务网点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十大领袖:红星美凯龙董事长兼CEO 车建新

  车建新,高级经济师,一位拥有30年丰富家居流通业公司管理经验的创业企业家,亲手创建了中国家居流通业领军品牌“红星美凯龙”。现任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CEO。目前,还担任全国工商联执委、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执行会长、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上海市政协委员等社会职务。


十大领袖:顾家家居董事长 顾江生

  顾江生,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工商管理硕士,先后担任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中国家具协会沙发专业委员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全国工商联家居装饰业商会副会长、浙江家具协会副理事长、杭州市政协委员、杭州市人大代表、中国家居品牌联盟执行主席等职务。曾荣获“2011浙江经济年度人物”、“中国家居业双年度精英人物”、“中国家居业十年杰出贡献人物”等荣誉称号,并入选“首届中国家居业名人堂”。


十大领袖:九盛控股集团董事长  张恩玖

  张恩玖,久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湖州市政协委员。2001年,创立久盛地板有限公司,经过十五年发展,目前久盛地板已发展成为国内大型的木地板制造、销售企业。张恩玖以博学、勤奋、创新、敢为人先而在行业内具有较大影响力,先后被推选为浙江省民营企业常务理事、浙江省地板协会副会长、湖州市民营企业副理事长、南浔区地板协会常务副会长。


十大领袖:科宝·博洛尼创始人兼CEO 蔡明

  蔡明,科宝·博洛尼家居装饰集团创始人兼CEO。1968年出生于北京,大学毕业后就职于中科院力学研究所。1992年创业,成立科宝公司。喜爱意大利设计,尊重德国质量。国内首家引入意大利设计事务所全面合作,并且是唯一从空间生活方式设计到全系列产品设计的整体合作;也是全面引入德国生产厂长和施工总经理的第一人。全球首创家装整体解决方案商业模式,并与意大利设计事务所合作研发了首个以生活方式为核心的16间宅家居体验馆展示模式。首家研发全系统家居木作32毫米技术及柔性化制造;恒温恒湿恒氧毛细管网内表皮系统;干式内装CSI产业化系统;老年公寓1000个人性关怀点的技术研发等等。多年以来带领企业致力于环保公益事业,自2002年起至今共计投入超过3000万,植树共计超过10万亩。


十大领袖:大自然家居董事长 佘学彬

  佘学彬,大自然家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大自然”品牌创办人之一。佘学彬先生带领大自然家居控股有限公司于2011年5月26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股份代码02083。目前,佘学彬先生负责公司的整体战略规划发展以及监督本公司财务管理职能、人力资源及销售推广工作。


十大领袖:广东星艺装饰集团创始人  余静赣

  余静赣,联合国生态生命安全科学院院士,国家高级建筑师,广东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副会长,IFDA国际室内装饰设计协会中国区副会长,并担任了几十所大学客座教授。作为广东星艺装饰集团、华浔品味装饰、名匠装饰、三星(九艺)装饰、九江百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创办人,他也被誉为中国家装界“教父”。曾出版《欧洲建筑语言符号》《手绘剑桥》等十余部个人专著。


十大领袖:集美家居董事长  赵建国

  赵建国,集美控股集团董事长、总裁,并担任北京市政协委员、中国产业联盟常务副主席、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副会长、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等职务。1984年,赵建国弃笔从商后创建“建国木器厂”。三十年后,形成了集家居市场、新能源产业、文化创意产业等多元业态为一体的大型产业集团,粹炼了集美企业独有的文化体系精髓和集美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高峰论坛 | 供给侧改革下的家居行业转型之路汪林朋:经济脱实向虚 家居行业转型创新的四个新对策特别策划 | 2016年度中国家居业十大关键词高峰论坛 | 新风口 新引擎 2017家居的下一步走向何方?供给侧改革给家居吹来怎样的风 百位家居总裁齐聚第四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杨宗华:新形势下中小企业的挑战与机遇田万良:以大雁精神实现中华民族家居梦供给侧改革给家居吹来怎样的风 百位家居总裁齐聚第四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2017京作非遗臻品联展暨龍顺成第五届京作文化节在京开幕遇“霾”空气净化器火爆 实际净化功能有待提高红木行业整体回暖 去库存是首要任务盘点:家居企业未来发展的五大关键词高峰论坛 | 供给侧改革下的家居行业转型之路汪林朋:经济脱实向虚 家居行业转型创新的四个新对策特别策划 | 2016年度中国家居业十大关键词绽放 | 塞纳春天2017年度新品首发 构筑家居生态共同体高峰论坛 | 新风口 新引擎 2017家居的下一步走向何方?走过了套路满满的2016 简约鑫迪木门迎面而来思和咨询 | 第二届中国家居互联网领袖峰会圆满收官!《超级行销系统》线下方案班(佛山站)圆满落幕!2016年IDS国际设计中心年会暨2017台湾室内设计周发布会供给侧改革给家居吹来怎样的风 百位家居总裁齐聚第四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