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居生活馆丨家的每个角落,都应该是舒适的存在

icon 2017-03-06 09:20:19
icon 0

摘要:怎样的家,是宜居的存在?怎样的生活状态,是舒适的感受?宜居生活馆,教你打造舒适宜居的家。

在卫浴的时刻——享受疲惫一天后的放松

  在外忙碌奔波了一整天,疲惫、汗臭、灰尘在身上游走。或在浴缸里泡一个舒服无比的澡,或在淋浴房任由水滴洗刷一天的疲劳,静静享受放松的感觉,为了接下来在家呆着的时刻做好准备。

浴室

营造宜居生活的技巧:

  1.躺在浴缸里,让身体得到彻底放松,配合柔和的音乐,让精神也得到巨大的满足。

  宜居产品推荐:联塑水疗按摩浴缸

宜居生活馆丨家的每个角落,都应该是舒适的存在

  联塑水疗按摩浴缸,注重每一个细节,既美观又实用,让艺术与现代科技在碰撞中完美融合,就像一双温柔而又充满力量的手,为您轻轻抚去疲惫。还能通过智能操控让您在欣赏音乐、品尝红酒的同时,享受一场畅快淋漓的水疗SPA,给予身体彻底的放松,净享舒适生活。

  2.让水轻轻地拍打全身肌肤,剔透而温柔的水珠轻轻洒落在头发、眼睛和嘴唇,令人神清气爽,还享受着按摩的舒适感。

  宜居产品推荐:联塑多功能组合淋浴器

宜居生活馆丨家的每个角落,都应该是舒适的存在

  联塑多功能组合淋浴器拥有喷雾、按摩、淋浴三大出水功能,可不同组合,只需简单操作,令您每天享受快乐沐浴乐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