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百合“联姻”居然之家、索菲亚 三强联手铸“零压战略联盟”

icon 2017-03-13 19:33:26
icon 0

摘要:3月13日, “中国记忆绵行业第一股”梦百合家居在北京举行了名为“行业正能量”的发布会,携手国内家居行业两大顶级品牌居然之家和索菲亚,共同打造了国内首个“零压战略联盟”。

  3月13日, “中国记忆绵行业第一股”梦百合家居在北京举行了名为“行业正能量”的发布会,携手国内家居行业两大顶级品牌居然之家和索菲亚,共同打造了国内首个“零压战略联盟”。这表明梦百合将拥有国内领先家居购物中心居然之家旗下167家商场的优先进驻权,与索菲亚的合作加深则更加表明了梦百合在终端市场发力的决心。

  三强联手“零压”拓渠

  与流通领域的居然之家和定制行业索菲亚联姻,作为床垫行业佼佼者的梦百合到底意欲何为?对此,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表示,成本控制和高效率是床垫行业的一大难关,而梦百合在这两点上已经打好了坚实的基础。作为未来一支极具潜力和竞争力的力量,梦百合接下来要做的就是渠道开拓。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

居然之家副总裁任成

索菲亚副总经理王飚

  与居然之家合作后,梦百合拥有了居然之家旗下167家商场的优先进驻权,无疑为其线下渠道的建设开辟了“康庄大道”。而与索菲亚的合作则意味着将会有更多梦百合的产品进驻到索菲亚国内千余家门店中,不仅将大大加深双方的品牌粘性,也进一步助推了梦百合在国内市场的品牌覆盖率。可以说,选择了流通领域和定制行业的两条实力派销售渠道,梦百合进军国内市场的梦想已然铺平了道路。

  此次居然之家、索菲亚、梦百合的新结合提出的一大理念就是“零压战略”。到底什么是零压,居然之家副总裁任成认为三方的合作意味着更大的动力,更多的资源,这一局面是三方主动的结果而非压力被动下的强求。对于三个领域内正能量企业的深度合作,任成有着充分的信心:“在这个共享经济的时代,强强联合带来的优势互补,将成为整个行业发展的有益范本。”而索菲亚副总经理王飚也表示定制已经成为有着广泛用户基础的行业,梦百合有好口碑、好感受,现在需要的就是用户积累,希望与索菲亚的合作让梦百合有更多的用户群,迅速步入快车道。

  健康睡眠做好“中国梦”

  在战略发布会上,梦百合董事长倪张根为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和索菲亚王飚分别送了曼联的10号和7号球衣,在球队里10号意味着核心,7号则意味着冲锋陷阵的勇士。既然有了核心的支撑和冲锋陷阵的助力,接下来梦百合自己要扮演什么角色呢?

  在发布会上,倪张根表示强强联合的背后是梦百合改善国人睡眠的始终如一。作为积极布局全球市场的民族品牌,Mlily梦百合零压绵产品畅销欧美,在美国床垫市场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签约英超豪门曼联俱乐部后更是成为其官方全球合作伙伴。在国际市场上已经形成了规模的竞争力后,打开国内市场就要依靠品质和差异竞争的优势。

梦百合董事长倪张根

  “给压力最大的中国人最舒适的睡眠体验”,倪张根表示虽然梦百合在2014年底才开始着力拓展国内家居市场,但是国内市场的增长性为零压产品带来了更多的机遇。在当代中国人普遍的重重压力之下,睡眠已经成为生活质量的重要指标之一,“零压睡眠”概念一经推出,就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同。在3月“世界睡眠日”来临之际,三大品牌强强联手,以互惠共赢为基础,以优质的家居产品,化解现代都市人群的生活压力,以零压睡眠,成就更多人的中国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