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装修正当时 暖气片装修小妙招

icon 2017-03-21 13:19:38
icon 0

摘要: 春季是家庭装修的高峰期,很多家庭都选择在春暖花开的季节装修。随着采暖季的结束,暖气片也是安装的最好时候。

  春季是家庭装修的高峰期,很多家庭都选择在春暖花开的季节装修。随着采暖季的结束,暖气片也是安装的最好时候。现在暖气片不仅仅只是一个采暖的工具,还是一个可以点缀生活的艺术品,暖气片融入室内装修,为用户营造一个温暖时尚的家居空间。

  为了美观,如果是在装修前进行的暖气安装,暖气主管与暖气片连接的支管一定要暗埋入地坪下和墙内,与暖气片连接时只能看到温控阀门。就是我们常说的暗装。但是如果房子装修好了,只是安装暖气片,该如何做到最好的装修效果呢?暖气片十大品牌鲁本斯暖气片专业安装师傅给大家出妙招。

  1、暖气管道尽量避免从客厅穿过,如果实在无法避免的话,一定要布在如沙发后面不显眼处,如沿着踢脚线布置,上下行的管道从窗子边上的墙角,利用窗帘遮挡。

  2、尽量避开固定的家具,如果是活动的家具,能够从家具的后面走是最好。

  3、管道从房间里走时,最好走在进门的背面,即每个房间的房门的上面。

  4、经过房间的门时从门上走,不能从下面地板开槽,以免破坏地板。

  5、暖气片管道和固定管卡最好用和墙壁一样的白色的,这样就不明显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