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定制力量正兴起 布兰莎砸20亿目标3年千店

icon 2017-04-10 16:18:32
icon 0

摘要:华东定制力量正在兴起。过去以华南定制家居企业为主角的广州定制家居展,今年迎来了布兰莎、顾家家居、三千方等华东定制企业首次亮相,布兰莎更是公开提出了“华东全屋定制的扛旗者”的“小目标”。


  新浪家居报道

  华东定制力量正在兴起。过去以华南定制家居企业为主角的广州定制家居展,今年迎来了布兰莎、顾家家居、三千方等华东定制企业首次亮相,布兰莎更是公开提出了“华东全屋定制的扛旗者”的“小目标”。

1

  大王椰董事长、布兰莎总经理顾国良在布兰莎品牌战略发布会上


  来自华东的定制新秀

  定制家居行业无疑是这几年建材家居行业的“风口”。广东作为定制家居的发源地,聚集了行业大部分优秀企业,譬如定制行业第一梯队的欧派、索菲亚、尚品宅配、好莱客,以及正在高速发展的诗尼曼、百得胜、玛格、科凡、卡诺亚。同时,华东、华北、西南地区的定制力量正在兴起。

  做板材17年的顾国良,是察觉到个性化定制消费趋势并决意跨界加入的一个。大王椰总部在杭州,在全国有一千多家专卖店,目前已是全国板材行业领先者之一。2016年3月,经过对定制行业的实地考察以及酝酿之后,成立了布兰莎全屋定制。

布兰莎品牌战略启动布兰莎品牌战略启动

  “大定制时代来临,企业之间比拼的是能够跟得上时代脚步的学习能力和资源整合能力,以及老板的重视程度。”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兼广东衣柜行业协会秘书长曾勇认为,布兰莎有大王椰集团资源优势以及老板顾国良的专注与热情,将能成为华东定制力量的代表者。

  用资本换取时间与空间

  与华南地区大部分一步步摸索、有十几年经验沉淀的定制家居前辈们不同,布兰莎全屋定制一出生就有着大王椰集团资源优势。亲自操盘布兰莎的大王椰董事长顾国良,在布兰莎品牌战略发布会上公开表示,“为布兰莎投入20亿,用资本换取时间与空间。”

布兰莎营销中心副总李牛佳分享20亿如何推动布兰莎发展布兰莎营销中心副总李牛佳分享20亿如何推动布兰莎发展


  这20亿将分别把4亿用于广告投入,6亿用于扶持基金,10亿用于硬件投资。10亿的硬件投入体现在生产上,目前布兰莎有70亩生产基地,全系德国豪迈生产线。6亿的扶持基金则用于招商,为经销商提供从展示设计到装修补贴、样品补贴、开业活动、培训、营运扶持、软件、安装、广告、返利的10大帮扶体系。4亿的广告投入则将投放于各大主流媒体,让布兰莎迅速在消费者中形成品牌知名度。

  基于此布兰莎提出了“三年千店”的目标,即今后三年,到2019年布兰莎在全国有一千家店,产生十个亿以上销售额。在顾国良看来,十亿产值是成为一线品牌的门槛,当达到这个产值时将有望成为华东定制扛旗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