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温暖 献爱心 集美家居卢沟桥商场文明公益行

icon 2017-05-18 20:42:40
icon 0

摘要:集美旗下卢沟桥商场举办的“家装红五月、奥莱服务节”活动,把“积分换好礼、全场满额赠”“返现联联看、奥莱有好礼”的惠民政策再度奉献给消费者;消费指导师、品牌指导师免费为春季装修新家、购置家居产品的广大顾客提供着贴心的服务。

  “朴实集美聚京华,倾情为民饰新家”是北京集美控股集团秉承的品牌方略和经营之道,33年来,集美集团始终以“尊师重教、造福乡里”为己任,秉节持重、不忘初心,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集美旗下卢沟桥商场举办的“家装红五月、奥莱服务节”活动,把“积分换好礼、全场满额赠”“返现联联看、奥莱有好礼”的惠民政策再度奉献给消费者;消费指导师、品牌指导师免费为春季装修新家、购置家居产品的广大顾客提供着贴心的服务。

  总经理曲晓红和服务小分队主要负责人合力聚势

  整个五月份,集美家居卢沟桥商场将开展“红五月文明公益行动”,成立文明宣传服务队、暖心助老服务队。在早晚高峰在车站等密集人群地点开展义务引导员、清理公共设施活动;对空巢老人及福利院、孤儿院开展“红五月送温暖”行动;在老旧社区设立“免费维修家具”流动服务车等一系列公益活动。卢沟桥商场总经理曲晓红指示两支服务小分队要将集美的爱心和真情用心传递出去。

 文明宣传 从小事做起

  5月15日文明宣传服务队走向街头义务疏导交通,对公交站牌、小广告进行清洁和清理。

  集美品牌商户代表主动请缨带队文明行

  候车群众受到感染,现场加入到文明行活动中

 关爱老人 弘扬传统美德

  5月17日,集美家居卢沟桥商场红五月助孤扶老服务队来到房山养老照料中心,为这里的老人们送来水、油、米等生活用品,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精神饱满。其实他们给老人送去的不仅是日用品,更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集美家居以及社会的关怀与温暖。老人们看到这么多人专程来看望他们,十分开心,幸福的笑容一直洋溢在脸上,有的还一直拍手说:“欢迎、欢迎!”,企业员工不时与老人们嘘寒问暖,了解老人的生活情况。

  集美家居卢沟桥商场红五月暖心助老服务队整装待发

  合力搬下捐赠的日用品

  老人们看到这么多人专程来看望他们,十分高兴

  身体力行 传承公益精神

  集美家居卢沟桥商场暖心服务队领队于建伟表示:“我们做扶老慈善活动,亲身实践孝道,是传承集美感恩、孝道、忠诚、有爱的企业文化,奉献爱心、传递爱心。同时希望通过这样的公益活动,业内以及社会各行各业人士去多多关注老年人,唤醒人们‘关注老人、关心老人、关爱老人’的意识。我们作为集美人,也会一直将公益事业进行下去。”

  双方对敬老话题发表讲话 

 践行社会责任 传递正能量

  集美家居作为京城最大的家居企业集团之一,一直坚持做公益事业,开展针对不同群体的公益活动,在公益事业方面一直拥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旨在用身体力行的行动激发各行各业的人群投身到公益事业中去,弘扬中华民族文化,传递正能量。

  尊老是中华传统美德之一并且渊远流传,尊老、敬老、爱老也是我们每一个人应该做的,同时我们也要宣扬和继承这种美德,让它继续流传下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