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固李先辉:不做五百强,要做五百年

icon 2017-07-10 18:25:49
icon 0

摘要:顶固全屋定制携四大新品震撼登场。四大产品是什么?背后有什么样的思考?顶固营销副总经理李先辉在接受新浪家居专访时表示,顶固不做五百强,要做五百年。

  7月8日,素有“亚洲建材第一展”之称的中国(广州)建博会开幕。在本次展会上,顶固全屋定制携四大新品震撼登场。

  四大产品是什么?背后有什么样的思考?顶固营销副总经理李先辉在接受新浪家居专访时表示,顶固不做五百强,要做五百年。以下是采访实录:

1

  新浪家居:顶固是第几次参加建博会?对比去年,今年的展会有什么变化?

  李先辉:每年的建博会顶固都会参加,今年最大的变化是对品牌的定位已经逐步在清晰,走全屋定制的路线越来越明显。

  新浪家居:顶固此次参展目的是什么?目前有什么收获?

  李先辉:顶固今年做的最重要的一个事情就是全屋定制。顶固在新的定位、新的产品同时发布。七月八日,顶固全屋定制发布四大新品,大家也可以看到我们顶固今年整个形象和以往是完全不同的。

  新浪家居:能简单介绍一下四个新品吗?

  李先辉:第一,是主要基材竹香板。顶固把通用的主要基材进行升级。因为现在消费者第一关注点是这个产品环不环保。竹子作为材料的运用,具有高环保性、抗甲醛性。第二,是儿童房。儿童房发布理念是为了符合中国家庭的实际情况。随着二胎政策推出,大部分家庭比较拥挤。所以顶固推出了儿童房单床和高低床,满足一个孩子或两个孩子应用。另外我们还采用了迪士尼的形象授权,因为三岁到六岁左右孩子对色彩比较敏感,六岁到八岁左右对动漫形象感兴趣,所以我们把两者结合让产品更加丰富。第三,现代极简产品,顶固致力于专注高端产品,拉高中国家居建材行业产品发展。

  新浪家居:行业对全屋定制的原创设计非常重视,顶固在原创设计这一块是怎么做的呢?

  李先辉:原创设计主要体现在第四个产品“百变家”。这种产品的特点是集收纳为一体,顶固定制的优点是材质和五金,整个的定制就是板材和五金构成了产品。所以在百变家产品上采用了很多顶固专利五金。这套产品定位于收纳,尤其是小户型,可以实现一房变三房,两房变五房。

  新浪家居:2017年对定制家居行业来说是个蓬勃发展的年份,不少企业成功上市,还有不少企业正在扩大生产。在这样的背景下,顶固处于一个什么样的发展状况?接下来的发展方向应该是怎样的?

  李先辉:顶固已经上市了新三板,现在往主板转,要抓住上市的黄金期,企业才能更好发展。

  新浪家居:2017下半年,顶固有什么发展规划?

  李先辉:顶固下半年要强化价值链的服务。不仅要提供比较好的产品给客户,而且要帮扶渠道的供应商,一起去提供更好的服务。顶固的林总说过我们不做五百强,要做五百年。我们不一定要做到第一,但是希望在整个领域做到最专业。

  新浪家居:让你用三个词语形容顶固,你会用哪三个呢?

  李先辉:扎实、创新、专注。

1

  更多2017中国建博会(广州)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专题:

  新浪家居特别策划|共赢大家居时代-19届广州建博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