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牌2086陈方根:年轻团队的年轻战场

icon 2017-07-10 16:52:25
icon 0

摘要:鹰牌2086作为鹰牌陶瓷集团旗下的现代仿古砖品牌,携暖色调大规格新产品集体亮相。

  7月8日,素有“亚洲建材第一展”之称的中国(广州)建博会开幕。作为家居建材行业的一大盛事,行业全部一线品牌齐聚于此。鹰牌2086作为鹰牌陶瓷集团旗下的现代仿古砖品牌,携暖色调大规格新产品集体亮相。新浪家居记者采访了鹰牌2086营销总经理陈方根先生,以下是采访实录。

1鹰牌2086陈方根

  新浪家居:这次的建博会鹰牌2086将会带来什么新品或有什么亮点呢?

  陈方根:新品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在规格上,推出900*1800大规模的新产品;在色调上,前期我们的产品颜色主要是黑白灰为主,后期我们推出的产品主要是以大理石的产品为主,色调有米黄等一些暖色调的产品。在纹理和颜色上面做了一个延伸。除此之外,还有区别于行业的200*120大规模的路纹砖,对产品做出了进一步的补充。在工艺上,增加了900*900的立体流抛类的产品。

  新浪家居:目前行业对于家居行业的原创设计非常重视,2086在产品设计这一块是怎么做的呢?

  陈方根:鹰牌2086一直以来秉承的理念就是坚持原创,我们的设计通过我们自己的设计师结合自然纹理融入新思想再加入新材料,将工艺和纹理进行结合。通过新材料,新工艺,新纹理,形成属于自己的产品体系。准确的来说,我们产品最大的一个差异化就是多重组合叠加工艺。

  新浪家居:现在的消费主力已经转变成以80/90后的年轻群体,针对消费行为和生活方式的转变,您认为家居企业应该如何应变?

  陈方根:第一,因为要抓住年轻一代的消费群体,只有年轻人才懂年轻人。所以鹰牌2086主要通过新生代的群体,转变整个团队的人员结构,目前已形成90后的主力军;第二,从整个市场潮流趋势出发,现在主要消费群体普遍喜欢现代简约风格,我们在产品的构建和选择和产品的风格设计上面去满足新生代消费群体的需求。

  新浪家居:2017下半年,鹰牌2086有什么具体规划呢?

 陈方根:我们主要围绕渠道和团队的建设方面,今年下半年我们会从七月底就开始全面启动我们的整个设计师渠道。七月中旬我们会在在东莞举行一个小型的设计师活动,八月中旬会在洛阳举行一个大型的设计师活动,九月我们会在福州或者台州举行,十月会在珠海。下半年整个工作的重心以渠道建设和设计师活动为主。

1

  更多2017中国建博会(广州)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专题:

  新浪家居特别策划|共赢大家居时代-19届广州建博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