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标家居韦威:整体阳台解决方案可以把阳台演绎得更好

icon 2017-07-11 16:50:20
icon 0

摘要:在建博会首日,新标家居联合新浪家居,举办方寸之间瞰世界暨中国住宅阳台整体装修消费趋势报告发布会,在行业内首次提出整体阳台概念,期望发现小阳台的大世界。会后,新浪家居采访了广州市新标家居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韦威,听听他对本次活动的看法。

  在人均居住面积较小,居住成本越来越高的当下,我们是否需要重新思考阳台对于居室的意义和价值。这个小小空间,如果我们足够关注它,能为我们的日常居住生活带来怎样的惊喜?在建博会首日,新标家居联合新浪家居,举办方寸之间瞰世界暨中国住宅阳台整体装修消费趋势报告发布会,在行业内首次提出整体阳台概念,期望发现小阳台的大世界。会后,新浪家居采访了广州市新标家居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韦威,听听他对本次活动的看法。

广州市新标家居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韦威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新浪家居:新标在这个时候提出整体阳台概念,是基于一个什么契机?

  韦威:从泛家居行业来看,欧派提出了整体厨房概念,索菲亚、玛格、好莱客等企业提出了整体卧室概念,也有不少企业提出了整体客厅概念,但整个行业却没有企业关注到阳台空间。大家都有目共睹的事实,现在一线、二线城市的房子寸土寸金,一个阳台少则几万多则几百万,其实阳台空间可以有更大的发挥,并不只是晾衣服的空间或者简单的杂物储藏空间,它可以被演绎成花房、书房、阳光房、茶室等等,变成一个休闲空间,成为家的延展。

  新浪家居:新标的整体阳台包含八大功能模块和六大功能系统,是否已经覆盖了目前消费者的各种需求?

  韦威:是的,我们的整体阳台解决方案包括晾衣系统、独立阳光房、收纳系统、异性窗体系统、自动窗帘系统、照明系统、护墙板天花系统、通风系统,可以帮助消费者把阳台从以前简单的杂物堆放间变成真正适合自己的储物空间,还有安全系统可以防止坠楼事件,晾衣系统可以远程操控以免下雨天把衣服弄湿。

  新浪家居:据贵公司的官方调查,阳台改造的客单值可以做到多少?

  韦威:正如会议我们黄总所说的,把阳台的窗、阳光房、推拉门、整体吊顶、晾衣架、阳台柜这一系列产品结合起来的话,单值最少是三万,大的话可以到五十万。再加上我们庞大的人口基数,整体阳台将会是一个高达千亿的市场。

  新浪家居:刚刚发布会上,新标发布了一款全铝阳台柜,能介绍一下它的特色吗?

  韦威:2017年新标全新推出嘉瑞特系列全铝阳台柜,外观用了特有的德国PVC膜,可以做成各种颜色,有仿木纹的真实感觉,另外铝材可以防水防潮,防阳光暴晒,很适合在阳台空间使用。

  新浪家居:新标提出了“整体阳台”概念,接下来将会通过什么渠道来让消费者关注阳台装修?

  韦威:新标经过十八年的开拓,现在已经有六百多个专卖店,按照我们现在的招商速度,到年底我们将有上千个专卖店。上千个专卖店意味着会有上千个城市的消费者能够体验到新标的产品,同时我们也会在全国一千多个专卖店展示实景阳台空间及产品。消费者只要走进新标专卖店,就能发现阳台可以做成花园、休闲空间、餐厅、饭厅、书房等等,接着他可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模块进行更深入的了解。

(声明:新浪家居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