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内容为王的时代 正确圈粉的姿势是?

icon 2017-07-31 15:26:50
icon 0

摘要:当直播成为各领域的标配,直播内容无疑是吸引各位小主的根本。家居行业直播,如何深入浅出又高大上,如何深度关注行业又贴近民生?小浪认为,只有立足行业,踏踏实实为广大网友提供权威新鲜资讯,才能更受欢迎圈粉无数~~

  当直播成为各领域的标配,直播内容无疑是吸引各位小主的根本。家居行业直播,如何深入浅出又高大上,如何深度关注行业又贴近民生?小浪认为,只有立足行业,踏踏实实为广大网友提供权威新鲜资讯,才能更受欢迎圈粉无数~~

  快来看看本期小浪带来的精彩直播!

  中国家居设计流行趋势

  一家一世界,设计并不是简单的复制粘贴,在这万物“成精”的时代,家居设计会发生怎样的变化?又有哪些发展趋势值得我们期待?7月28日,2017-2018中国家居设计流行趋势发布会在蓝景丽家召开,战略合作媒体新浪家居进行了全程直播,扫描海报二维码查看精彩直播。

  首届中国家装后市场产业峰会

  从2015年开始刮起的互联网家装风之后,整装、定制精装、软装、家装后市场等等,概念层出不穷。进入精装房时代,家装后市场逐渐成为行业发展的新风口。7月27日,由中国家居联盟主办的2017首届中国家装后市场产业峰会在美丽的杭州举行。扫描海报二维码查看精彩直播。

  2017 首届造梦者流动创意文化节

  艺术、设计与创意,是既独立又相互依存的领域;人们常说,设计是艺术的,艺术是创意的。那么当艺术、设计与创意结合在一起时,又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7月29日-8月4日,由王炸汇与新浪家居联合主办的2017首届造梦者流动创意文化节在深圳满京华美术馆举行,500位艺术名士、设计大咖、创意达人将现场带来精彩作品与观点碰撞。新浪家居将对本次文化节进行全方位直播,快扫码观看来自设计大咖洪忠轩、吴文粒、陈文才的精彩分享。

  本周重磅直播预告

  共合设月末分享|瞿广慈

  7月31日14:00

  共合设新一期月末分享会如约而至

  这也是历届月末分享会以来

  共合设第一次携手艺术大师

  共同探讨艺术在空间设计中的应用

  本期的分享嘉宾

  中国当代著名雕塑家瞿广慈

  分享主题:“稀奇”是条狗

  扫描海报二维码即可查看直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