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巴兔徐建华:新商业环境下,泛家装行业需要一个赋能平台

icon 2017-10-20 15:00:40
icon 0

摘要:10月20日,以“赋能家居新零售”为主题的GIIS 2017家居家装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在广州举行,土巴兔副总裁徐建华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并发表主题演讲。


      10月20日,以“赋能家居新零售”为主题的GIIS 2017家居家装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在广州举行,土巴兔副总裁徐建华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并发表主题演讲。他表示,在新的商业环境下,整个泛家装行业需要一个赋能平台。

  据悉,本次大会由亿欧家居主办,邀请了数十位家居上市企业董事长/高管、知名家装企业CEO、一线知名投资机构负责人出席,围绕信息化建设、全屋定制、新零售、S2b、智能制造、互联网家装等主题进行了讨论与延展。

  活动现场,徐建华介绍道:“过去家装行业由于地域化、非标准化、多元化等因素的影响,企业的发展规模受限,但是现在大数据、IT技术等科技手段的逐渐渗透,推动了整个家装产业链条的转型升级。”

  徐建华指出,土巴兔的定位是为行业赋能,要做家装行业的服务者,通过平台赋能,土巴兔会将已有的供应链、数据、品牌等优势向行业充分开放,帮助优秀装企脱颖而出。而公开数据显示,土巴兔平台已经汇聚全国8万多家正规装修公司、100万名专业室内设计师,累计服务超1800万中国家庭。

  事实上,赋能行业也是土巴兔实现“千亿万家计划”的关键路径。今年六月,土巴兔在9周年发布会上提出的“千亿万家计划”,计划通过5年的时间,利用平台模式培育超过1000家产值破亿、10000家产值破千万的装企。

  为实现“千亿万家计划”,徐建华表示土巴兔将从信用、效率、组织三个方面为装企赋能。首先,土巴兔打造了行业全新的信用体系,将通过口碑、评价等,帮助装企塑造口碑,打造良好的品牌形象。其次,土巴兔将帮助装企提高效率,比如赋能装企供应链能力,开放供应链系统,帮助装企提效降本。另外,土巴兔将帮助装企构建新的组织体系,让装企更加专注设计与施工管理,成为新组织体系下的“新装修人”。

  业内人士称,随着新一代消费群体崛起,其需求在不断的变化,这将促使整个泛家装行业的升级步伐加快,在新的商业环境下,如果土巴兔这样的平台能够为千千万万的中小装修企业提供赋能,通过S2b这种模式,将为整个家装产业带来较大的影响和改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