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城市脊梁——这是一份属于2017年度家居人的辉煌答卷!

icon 2017-10-24 21:10:55
icon 0

摘要:为了打造最具专业性的中国地产、家居行业的领军人物年度评选,从而让企业及优秀个人获得充分的认可及美誉度。新浪财经、乐居控股、新浪家居、中房研协、《上海证券报》、《中国企业家》共同主办的《2017十大地产年度CEO》暨《2017家居垂直行业领军...

  文/新闻中心马丽佳

  高楼大厦鳞次栉比的繁华商业中心、万家灯火辉煌的居民住宅区、川流不息的匆匆人群……随处可见的种种城市图景,都离不开人与建筑的密切关系。生活、工作在各种不同用途的建筑中,绝大多数人们只是房产、家居最终成品的消费者,仅仅最关心产品的质量与形态;而作为一些少数人的他们,不仅是房产、家居行业各品牌的领航人,更是中国城市与家居发展的脊梁力量,肩负着市场开拓、品牌导向、产品研究的重要使命,一丝一毫的发展变动引领时代下百姓生活方式的巨大变化与进程。

  为了打造最具专业性的中国地产、家居行业的顶尖优秀人物年度评选,从而让企业及优秀个人获得充分的认可及美誉度。新浪财经、乐居控股、乐居家居、中房研协、《上海证券报》、《中国企业家》共同主办的《2017十大地产年度CEO》暨《2017中国家居十大产业人物》评选于9月15日在北京正式启动。从即日起,评选将历时百日,覆盖全国近百个城市的千余名候选人,由权威学术研究机构、财经领域、主流媒体及多位重量级专家组成的评审团,通过地方评选、科学数据评定、全国专家评审等多维度评比,最后角逐出2017年获奖人物并于12月12日于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年度地产、家居颁奖典礼。

  家居生活与地产建筑密不可分,家居产品作为百姓生活最日常的消费品之一,紧紧围绕人们每天的家庭生活。作为家居行业的的重要年度评选,对中国家居人、家居品牌的社会价值和行业影响力不言而喻。“2017中国家居十大产业人物”评选锁定中国家居圈内的著名总经理、总裁、CEO等高管作为候选人,通过知名度、战略视野、管理力、领导力等多个维度综合考量,专家评审团再以个人价值与社会贡献做出综合评估,最终从千余名中候选人中脱颖而出2017中国家居十大产业人物

  而“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评选则基于家装、家具、瓷砖、地板、定制、卫浴、橱柜、家电、门窗、涂料、照明、吊顶、空净等十余个品类上百个品牌,甄选出各大家居品牌的中坚力量,在全国范围内评选一百名对家居行业有重大推进工作和贡献的中层领导者——他们是创新人、营销总监、品牌总监等。通过业绩、创新力、责任心、影响力四个维度进行综合评审,通过网络票选和全国专家打分,最终诞生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评审的专家、机构、媒体阵容空前强大。已经公布的评审团专家名单有: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苗乐如、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刘翊、新浪网副总裁邓庆旭、乐居家居集团媒体事业群总经理魏晓飞、上海证券报社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小军、中国企业家社长何振红、著名财经作家叶檀、著名财经媒体人秦朔、《财经》执行主编何刚、界面联合创始人兼CEO何力、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所长刘洪玉、北京大学不动产研究鉴定中心主任冯长春、易居企业集团CEO丁祖昱、易居研究院院长张永岳等。除此之外,活动还将邀请全国300多位知名的财经、地产专家和媒体人出任地方评委,旨在充分保证评审专业、结果公正。

  谁能荣获2017中国家居十大产业人物?谁又将入围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12月12日雁栖湖会展中心将一同揭晓这份属于家居人2017年度的辉煌答卷,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