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 Out”崭新时刻PinkSTAR时尚与艺术跨界派对回顾

icon 2018-01-10 13:40:32
icon 0

摘要:12月23日,由PinkSTAR联合海上丝路时尚机构,举办的2017年最后一场派对——“Fresh Out 崭新时刻”PinkSTAR·2017中国南方时尚颁奖盛典分会场时尚艺术派对圆满结束,为南中国的时尚艺术领域融入更多有趣的创意想法与新...

  12月23日,由PinkSTAR联合海上丝路时尚机构,举办的2017年最后一场派对——“Fresh Out 崭新时刻”PinkSTAR·2017中国南方时尚颁奖盛典分会场时尚艺术派对圆满结束,为南中国的时尚艺术领域融入更多有趣的创意想法与新鲜力量,同时也寓意着崭新的2018年。

      

  在如今视觉为王的时代,时髦元素充斥着生活点滴,人们对美的追求没有终点,对艺术的追求更成为提升生活质感的方式。如何将时尚与艺术融合,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或许这场跨界时尚艺术派对给大家诠释出时尚与艺术的跨界奥义,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和完美的2017 ending。             

  本场派对以“Fresh Out崭新时刻”为主题,设置独立设计师时装秀、独立设计师静态展、时尚讲座、艺术展览这四部分版块,展出的作品来自世界各地、不同文化背景的艺术家、设计师、手艺人等,每件作品都经过精心的准备与筛选,呈现出极致的时尚艺术氛围,与PinkSTAR对时尚艺术的热爱与致敬。

      

  回顾当天,参加派对的参观者都通过了PinkSTAR设置的严格规则申请,旨在为喜爱时尚艺术的青年们创造更好的时尚艺术氛围,现场的小伙伴纷纷表示从这场派对中感受到了时尚与艺术的力量。主办方PinkSTAR与海上丝路还邀请了上百位时尚艺术领域的创作者们参与这场跨界艺术盛典,为时尚艺术领域的创作工作者与青年们打造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

  从PinkSTAR官方派对消息发布以来至活动顺利举办,共收到5000+封派对邀请函的申请,得到了超过20家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报道,获得超过20w+的曝光量,深受大家的喜爱与支持。

  虽然派对已经结束了一周,大家仍然沉浸在这场时尚艺术派对的,自由、放松、好玩、有趣的艺术氛围当中,2018年PinkSTA将继续举办更多有趣的活动,回馈喜欢与支持的小伙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起点·新征程”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即将隆重召开顾家家居拟与Natuzzi成立合资公司 占51%股权预告:《回望·当下·未来》中国无缝墙布行业十周年系列访谈—真蒂企业·林以钦 被行业誉为“柔光大理石瓷砖第一品牌”   ——通利大理石瓷砖战略系统落地暨全国经销商峰会圆满!新浪直播丨“同心创享·通志利业”通利大理石瓷砖2018年全国经销商首脑峰会【新浪观察】包容同行抄袭 乾莊底气何在?《回望·当下·未来》中国无缝墙布行业十周年系列访谈—御秀墙布董事长郑贤静四大关键词揭示2017家装行业大势2017年终盘点:零售转型 家居卖场向多业态发展和全产业延伸强强携手 互惠共赢|居然之家与集美家居成功“联姻 ”2017第三届品伊国际创意美学院融域主题年会暨CIID芜湖年会圆满落幕新房瓷砖大面积脱落,到底谁之过?首批技术专家入驻 酷家乐黄埔研究院发力全球市场2018紧扣西部发展“关键词”成都礼品展成西进首选上门送装家具建材已成趋势 还在“跑断腿”就OUT了!建筑防水协会及20家防水企业参观唐山东方雨虹百余家外媒争相报道 海尔一站式智慧成套解决方案闪耀CES东方雨虹与雄安新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人暖家暖心更暖 松下蓄热空调恒温制暖享暖冬打开欧洲市场第一步 选择意大利自助售货展“火热”大势下的智能家居产业 智能照明或成切入口皮带洗衣机已成行业桎梏 海尔直驱独家入选消费精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