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向往的智慧家庭的未来 这些公司准备开始行动了……

icon 2018-01-14 12:51:06
icon 0

摘要:2018年1月18日,家居行业第一门户新浪家居、知名家装企业靓家居、科技巨头华为,将联合举办一场名为“智联未来•2018智慧家庭产业创新峰会暨中国智慧家装应用白皮书发布会”的活动。

  4年前,Google收购Nest,这个由“iPod之父”法德尔创立的智能家居公司卖了 32 亿美元。一夜之间,智能家居成为了所有人关注的焦点。

  科技巨头及创新型公司,从自身优势出发,强势介入,包括以手机为中心的苹果HomeKit、华为Hilink、华为OpenLife、小米米家,也包括以家电为中心的海尔U Home、美的M smart,欧瑞博、南京物联、摩根等各种智能家居设备公司。科幻电影里,大家早就表达出来的智慧家庭的美好愿望,开始有了逐步成真的迹象。

  然而,智能家居并没有获得像移动互联网和智能手机那样爆发式的增长。在智慧场景的实践中,单品之间无法真正意义上互联互通,智慧家庭陷入了信息孤岛的困境。

  最近,智慧家庭行业终于有了动静。2018年1月18日,家居行业第一门户新浪家居、知名家装企业靓家居、科技巨头华为,将联合举办一场名为“智联未来·2018智慧家庭产业创新峰会暨中国智慧家装应用白皮书发布会”的活动。

  从嘉宾阵容来看,这场峰会云集了科技、家电、地产、物业、智能家居企业、家装公司等众多企业高层。值得关注的是,中室协智装委、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深圳智慧家庭协会、靓家居、华为、云米、海尔、美的、海康萤石、南京物联等企业将联合发布《中国智慧家装应用白皮书》,并成立“中国智慧家居产业联盟”筹委会,助推智慧家庭在家装领域快速发展。

  另外,本次峰会,华为、云米、靓家居高管将针对各自所在领域的发展现状对智慧家庭产业进行解读。

  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秘书长周军:智慧家庭产业现状与未来发展趋势

  华为OpenLife智慧家庭总经理曾小龙:华为OpenLife推动智慧家庭在家装业扬帆起航

  云米科技CEO 陈小平:通过场景联动打造智能家居的全新体验

  靓家居常务副总万雪冰:构建用户全生命周期的家服务中心展望

  在圆桌对话环节,由新浪家居华南主编蒙辉主持,深圳智慧家庭协会秘书长蔡锦江、靓家居董事长曾育周、华为OpenLife智慧家庭总经理曾小龙、云米科技CEO陈小平、海逸地产董事长潘志勇、海尔家电产业集团副总裁王晔、海康萤石CEO蒋海青以及汇泰龙CEO徐振忠做嘉宾,一众大咖将围绕《畅想智慧家庭未来大蓝图》主题进行深入探讨。

  议题:

  1、智能家居在家装如何落地?

  2、智慧家庭对用户,对家庭服务的市场格局将带来哪些影响?

  3、物联网时代下的家庭生活方式离我们还有多远?

  智慧家庭产业链上的知名企业齐聚,期望通过发布行业标准,筹备产业联盟,撬动产业发展动能,使智能家居产品快速“飞入寻常百姓家”。这将是第一次助推智慧家庭产业落地的重要峰会!1月18日,广州四季酒店,诚邀拨冗出席!

1

  智联未来·2018智慧家庭产业创新峰会暨中国智慧家装应用白皮书发布会

  时间:2018年1月18日 14:00-17:30

  地点:广州·四季酒店

  主办单位:新浪家居

  承办单位:靓家居、华为

  指导单位:中室协智装委、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CSHIA、、深圳智慧家庭协会

  活动流程:

  14:00 嘉宾致辞

  14:15 智慧家庭产业现状与未来发展趋势

  14:30 代表企业主题演讲

  15:15 圆桌论坛

  15:55 中国智慧家装应用白皮书发布

  16:15 “中国智慧家居产业联盟”筹委会成立仪式

  16:20 “优嘉靓装”成立仪式

  16:30 智慧家装全国首批渠道合作落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