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户型如何选择全屋净水系统

icon 2018-01-16 11:53:19
icon 0

摘要:不同户型房屋面积大小不同,适合的净水方案也有所不同,所以选购时要先确定自己房屋适合的方案。

  由于水资源污染问题频发,越来越多的市民关注生活用水的健康问题,随着人们健康意识和消费水平的提升,全屋净水设备已经成为家电消费市场的新宠,目前市场上的净水产品多种多样,让消费者眼花缭乱,不知道该怎么选购。本期设计师说,新浪家居邀请到深圳太合南方建筑室内设计事务所总设计师王五平根据不同户型推荐全屋净水系统。

  设计师简介

  王五平,深圳室内设计师协会(SZAID)理事,从事室内设计15年,现任深圳太合南方建筑室内设计事务所总设计师。 

  作品多次刊登TOP《装潢世界》、《时代空间》、《现代装饰》等杂志中,现长期受邀担任 “深圳电台”栏目客座设计嘉宾,作品且多次整版刊登于《南方都市报》家居版,曾应意邀去意大利设计考察交流,担任中国建筑景观“美居奖”华南赛区总决赛评委。作品荣登CCTV财经频道《交换空间》节目中的“空间榜样”栏目。 

  曾荣获: 2008“鹏城杯” 会所空间设计大赛荣获铜奖,2008 年度中国(深圳)国际第四届室内设计文化节获银奖,2009 年度获广东装饰设计行业“岭南杯” 铜奖,2010 年获广州设计周"金羊奖.新锐杯" 季军,2011 年获亚太室内设计精英邀请赛优胜奖,2012 年获亚太室内设计精英邀请赛银奖,2013 年荣获样板房类中国最美空间设计奖等。

  设计师案例

  项目地点:中国 深圳

  设计风格:现代简约

  案例解析:有着超大的视觉平面空间,有着南北通透的舒适方位,不再为空间缺少而烦忧,不再为某个地方缺少自然光而伤动脑筋。一路走来,风雨之前,阳光殿后;一切都是这么自然,大气度,才决定了今天大场面的视觉归依。 冬日这里可以尽情的享受阳光,慵懒的发呆,可以忘记一切浮尘岁月。在黄昏欲下的时候,这里晚风拂面撩纱,宜景怡心。 有着这样的空间气质,在历尽铅华之后,要的便是一种回归,房子不再是一种奢华展示,而是一种舒适,简约的品质感受。 

  设计师说净水

  不同户型房屋面积大小不同,适合的净水方案也有所不同,所以选购时要先确定自己房屋适合的方案,下面列举几种常见的户型方案:

  1、1厨1卫户型(80㎡-100㎡):

  前置过滤器+末端直饮机 或:

  前置过滤器+软水机+末端直饮机

  2、1厨2/3卫户型(100㎡-180㎡):

  前置过滤器+软水机+末端直饮机 或:

  前置过滤器+中央净水机+软水机+末端直饮机

  3、2厨多卫户型:

  前置过滤器+中央净水机+软水机+末端直饮机

  根据需求选择规格

  1、前置过滤器:

  前置过滤器35-55微米过滤区间为前置孔径 理想范围,推荐选择40微米过滤精度

  2、软水机:按照每月用水量大小进行分配:

  备注:日用水量时间集中的家庭建议采用软水量大一级的软水机。

  3、中央净水机:按照每月用水量大小分配:

  除了配置选择外,还需要注意的是中央净水机的流量,了解自家的用水情况,才能选到合适的净水产品。小编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个经验公式:

  在常态水压下(市政供水压力一般为2-3kg),6分水管的用水总流量计算可以用以下经验公式进行计算。第1个用水点平均流量为0.6吨/小时,以后每同时打开一个用水点的平均流量均可以计算为0.3吨/小时。所以一般情况下客户家庭用水总流量可以计算为:0.6+0.3*(N-1),其中N为该用户最大打开用水点个数。

  从上不难看出如何便捷地给自己家选中央净水机,只需要了解到2个关键数据。其一、常住人口;其二、用水点个数,比如卫浴啊,水龙头啊(含特殊用水点,例如:车库、吧台等)。

  4、末端直饮机

  纯水机:纯水机最常见的是制水量50加仑的型号,除此之外还有75加仑、100加仑、200加仑、400加仑,一般50加仑就能够满足3-4个人的家庭使用,如果日常用水量较大或者家里人比较多可以选择75加仑或者100加仑的。

  直饮机:直饮机制水量规格常见的有50加仑、70加仑、75加仑还有80加仑,一般家庭50加仑就足够日常的使用,如果用水量大或者家里人多就选择制水量大的直饮机。

  总之,选购全屋净水系统时要根据自己家庭具体的需求来选择,最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安吉尔全屋净水系统产品推荐(适合别墅、复式等大户型)

  他推荐:安吉尔A6 Pro


  安吉尔A6 Pro在继承了A6成熟的技术、过硬的质量外,再次进行了革命性的创新,为用户提供极致的使用体验,现制现饮,减少存放时间,让出水更新鲜。 

  首先,A6Pro净水机采用专利USpro超级滤芯,其中的超级亲水活性炭瞬吸技术,吸附效果更高,辅以美国原装进口500加仑的陶氏反渗透膜,出水水流更大,而且可以连续净水35吨,使用寿命长达五年;MAXFLOW平板膜,大幅提升供水量,在水质比较恶劣的地区,同样能够产生强劲动力;

  第二,全防护智控无铅水龙头内置单向阀,有效防止空气倒灌所引发的二次污染,再次保障了用水洁净;

  第三,四重防漏水系统与集成水路防漏水设计,简化管线连接,有效避免漏水,保证安全的同时避免了漏水带来的细菌污染;

  第四,净水器安睡级静音设计使得整机噪音低于35分贝,使用时更加安静;

  第五,超小机身设计,比传统净水器体积缩小1/3以上,不必担心空间小安装难的问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