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脱发!洗头水最好用软水

icon 2018-01-18 12:13:56
icon 0

摘要:你没有注意到,你洗头发用的水是否是脱发的诱因之一呢?

  前段时间,一篇名为《第一批90后已经秃了》的微信文章在朋友圈刷屏,不少九零后网友纷纷表示赞同。日益减少的头发不仅影响美观,更是影响了患者的自信心等一系列问题。

  通常,“脱发”是四五十岁的中老年人才要不得不面临的问题,可是现在,大部分九零后成为脱发的主力军。调查显示,男性脱发年轻化的主要原因是与遗传有关,或者是受环境影响,而女性脱发的原因则较为复杂,与免疫、内分泌、营养、雌孕激素等等都有关系,并且女性较之男性更注重形象,对脱发问题尤为敏感。安吉尔全屋净水提示您:防脱要尽早,治疗须谨慎。

  目前年轻人脱发的主要原因,除遗传因素外,主要与现在年轻人的生活习惯有关。快节奏的工作和生活导致他们精神压力大、经常熬夜、饮食不规律等等。安吉尔全屋净水建议面临脱发问题的年轻人调整好心态,少食辛辣油腻食物,更重要的是调整好生活作息规律。

  还有一个容易忽略的原因,即频繁洗头。频繁洗头会减少皮脂腺分泌的油脂,让头皮和头发失去天然的保护膜,甚至造成头皮的角质层新陈代谢过快引起过敏性皮炎。安吉尔全屋净水友情提示,无论多么爱美也不要每天洗头。

  或许你没有注意到,你洗头发用的水是否是脱发的诱因之一呢?如果水太硬,即水中钙镁化合物过多,一方面导致水偏碱性,而头皮是偏弱酸性的,所以时间久了也是会影响头皮健康和头发生长;另一方面,硬水会导致洗发水的清洁力度降低,总给人洗不干净的感觉。综上,经常用硬水洗头发是会导致脱发的。这就需要安吉尔全屋净水中的软水机来软化水质,减少水中的钙镁化合物,还您健康头皮!

  中央净水器——安吉尔全屋大流量中央净水器

  2500升每小时净水流量,大出水量,满足全家需求。具有高精过滤膜,纯物理过滤,净化自来水,让水无异味,无病菌杂质,有效过滤水中细菌、泥沙、胶体、余氯以及重金属,保留矿物质。温和洗护,超乎你想象之外的水润和光滑,令肌肤水润、闪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