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格拉斯邓柱标:2018年从专业瓷砖公司转型为大家居企业

icon 2018-02-05 12:05:06
icon 0

摘要:道格拉斯为什么要向家居企业转型?如何转型?转型之后会是什么样?新浪家居专访了邓柱标先生。

   新浪家居采访报道

  2018年1月29日,道格拉斯5678展厅在道格拉斯(中国)运营总部珠海斗门区富山工业园开幕。道格拉斯(中国)总部运营中心占地15万平方米,其中展厅面积为5678平方米,由意大利专业设计师精心打造,分为十个区域,涵盖高端精品瓷砖及高端整体家居解决方案。

  在展厅开幕仪式上,道格拉斯董事长邓柱标先生提出2018年“小目标”:道格拉斯中国将转型成为一家家居企业,包括高端精品瓷砖及高端整体家居解决方案两大方向。道格拉斯为什么要向家居企业转型?如何转型?转型之后会是什么样?新浪家居专访了邓柱标先生。

1道格拉斯董事长邓柱标

  新浪家居:感谢邓总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道格拉斯中国的总部运营中心和展厅为什么选择了珠海?

  邓柱标:道格拉斯瓷砖进入中国时选择中山作为总部并经营了18年。随着公司的发展,道格拉斯公司在珠海拥有一个占地15万平方米的工业园,建成了8万多平方米厂房,包括物流中心、办公室、生活区、展厅等。2018年道格拉斯转型升级,从一个瓷砖公司升级为一个大家居企业,由此需要找一个更符合未来发展空间的运营中心。所以我们决定把总部搬移到珠海,在这里进行全球运营。

1道格拉斯中国新展厅开幕

  新浪家居:能否分享道格拉斯从一个专业瓷砖企业转型为一个家居企业?

  邓柱标:随着经济发展,中国消费者对高品质品质生活的需求越来越大,包括从瓷砖到厨卫、衣柜、沙发、床上用品等整体家居。2018年是道格拉斯进入中国市场第十八年,一直以来专业做瓷砖的研发、生产。如今依然不忘初心,专注于高端瓷砖领域。2017年道格拉斯中国推出了超级板材,而大板与传统瓷砖不一样,它可以运用在橱柜、衣柜、厨房、卫浴等多个领域。因此,道格拉斯要进行双轨道运行,一是继续深耕高端瓷砖品牌,未来要建全球最大的釉面砖生产基地,另一板块是以大板为核心介入整体家居。未来我们还将引入其他合作伙伴,更好地覆盖家居业务,为消费者提供整体家居解决方案。

道格拉斯新展厅道格拉斯新展厅

  新浪家居:这一转型在今天新开幕的新展厅也有体现,它不仅是陶瓷产品的展示,还有家居空间的展示。这样的展示方式会复制到经销商门店吗?

  邓柱标:我们的展厅可以说是全球唯一一个有意大利风格,而且整合了全球最好的瓷砖产品的展厅。这个展厅5678平方米,分了不同的区域,包括整体家居区、大板展示区、道格拉斯瓷砖产品区。展厅由我们意大利同事设计,从设计到施工、开业仅用了3个月,采用了全新的概念和展示方式,展示了高端精品瓷砖、大板和整体家居解决方案。

  未来我们的经销商会出现两个模式。一是传统经营瓷砖模式,二是采取我们的新模式。后者将在一二线城市的优质经销商推广,不过面积会相对小一点。对我们来说,高端精品瓷砖和整体家居解决方案是相辅相成的,都是为了为消费者更好的服务。

1

  新浪家居:在这样的大布局之下,未来几年道格拉斯有什么规划和目标?

  邓柱标:道格拉斯在中国市场深耕18年了。2018年是道格拉斯再发展的开局之年,我们有着大目标——做到高端瓷砖领域市场占有率第一,高端瓷砖品牌第一。我们希望打造一个备受全球尊重的企业,要通过10年时间打造一个销售额超过100亿,价值超过1000亿的家居企业,这就是我今天要提出的“111”战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马太效应下软体产业 三大问题解读喜临门、夏图股权交接穆峰专栏丨2017装企为何生存艰难?感叹赚钱难时,先问问创造了什么价值?欧路莎梅素彬:2018年火力全开 智能与定制双管齐下欧路莎林华友:智能+全卫定制 三年突围重构品牌紫荆花涂料:民族品牌如何创新突破,实现逆势突围定制家居这点事:北美枫情艺术总监吴伟说吴蓝(之一)靓家居常务副总万雪冰:靓系企业全生命周期家服务产业平台华为OpenLife智慧家庭总经理曾小龙:助力家庭服务行业智能化转型戴蓓专栏 | 睡过2500一晚的无印良品全球首家酒店是什么感觉家装后市场破局论坛:如何乘风而起,破局共赢CES中国创造高峰论坛丨TCL张少勇:致力在全球打造“先进制造企业”中国品牌六问智能家居|曾育周:家装如何为智能家居落地提供支持2017中国办公家具招标采购最佳性价比奖榜单公布2017中国办公家具招标采购最佳定制奖榜单春节防盗不容忽视,顶固智能锁守护家的安全BroadLink完成智能家居史上最大融资,中信产业基金领投2018顶固五金事业部战略研讨会在江门隆重召开能升降会杀菌可烘干,顶固智能晾衣机助力美好生活MIMO米莫的茶 始于外表,陷于内涵阿里巴巴最有“权力”的部门发布:卡贝获“极致体验奖”顺势称雄,赢战2018—皓庭新风年度颁奖盛典华丽落幕 领跑新风行业“战国时代”VICOOL智能锁V10,实用至上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