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路莎梅素彬:2018年火力全开 智能与定制双管齐下

icon 2018-01-25 22:20:48
icon 0

摘要:2018年,是欧路莎卫浴20周年盛大启航的关键年。过去的20年,欧路莎用奋斗书写了时代的华章,谈未来踏新征程,欧路莎又将会有哪些新的规划和布局?

  砥砺前行谋跨越,不忘初心踏征程。1月25日,2018欧路莎卫浴经销商营销峰会在台州隆重召开。

  2018年,是欧路莎卫浴20周年盛大启航的关键年。过去的20年,欧路莎用奋斗书写了时代的华章,谈未来踏新征程,欧路莎又将会有哪些新的规划和布局?活动现场,新浪家居采访了欧路莎卫浴副董事长梅素彬。

  欧路莎卫浴副董事长梅素彬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

  新浪家居:欧路莎卫浴即将迎来20周年,如果说20周年的积累,聚集了这样一个大家庭,您觉得这20周年里,欧路莎最大的变化是什么?

  梅素彬:这20年,欧路莎由小变大了,由少变多了。这20年,欧路莎收获最大的是遍布全国的网络,经销商系统,以及渠道的积累,内部管理结构的升级和产品线的完善,这几大方面我们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

  2018年欧路莎卫浴20周年盛大启航

  新浪家居:面对日益变化的国内卫浴市场,2017年欧路莎在市场方面实现了哪些革新?取得了怎样成效?

  梅素彬:首先最大的点是在渠道上面的突破。现在的欧路莎渠道,虽然已经覆盖了中国的大部分地区,但是还有很多的空白网点没有覆盖。另外渠道依旧比较单一,在接下来的工作当中,我们将推进全渠道营销,让渠道多样化,让欧路莎卫浴未来有更多的支撑点。

  新浪家居:您在演讲中提到了“欧路莎的三年目标”,为什么做了这样的三年战略部署?重中之重是哪一环节?2018年会落实哪几项?

  梅素彬:2018年对欧路莎来说是一个新的转折点,过去的20年已然过去,我们要重新启航,把2018年定为新的启航点。为什么定三年的目标呢?我们觉得现在的市场变化非常快,定的时间跨度过大,或者过长,可能不足以把所有的问题展现得很清晰。我们还是把一个阶段目标定得稍微短一点,能够在短时期里,拿捏准市场变化和市场需求。

  而落实到具体项目的话,首先是内部的变革,因为内部变革成功了是对外部最有效的保障。外部的变革最主要的还是千店计划。第一步先做到网点的覆盖,然后再进行整合、优化,让整个终端运营系统,更加良性、健康。

  欧路莎卫浴副董事长梅素彬发表主题演讲

  新浪家居:国货当自强,智能马桶的国民普及之路,您认为还有哪些工作需要企业去完成?

  梅素彬:其实智能马桶在中国的普及率非常低,甚至很多的消费者、老百姓,对于智能马桶还处在一种怀疑和观望的态度。为什么会出现这一现象呢?问题可能出现在产品研发、品质控制、价格等方面,让消费者还不能够快速地接受。未来,卫浴企业应该研发更适合中国消费者喜欢的马桶,做品质更加稳定的马桶。另外,价格实现更加亲民,让更多的消费者有机会、有能力消费和使用智能马桶。

  新浪家居:十九大之后,租售并举建设加速进程,这对企业发展有哪些利好?

  梅素彬:无论是租还是出售,其实最终的结果是促进消费。对卫浴企业而言,当租房的消费群增加时,就会有更多消费者腾出来钱、资金来进行消费卫浴产品,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对于欧路莎来说,我们会大力地抓住这一机会,跟紧国家的节拍,抢占这一风口。

  新浪家居:与意大利设计大师合作的第三年,双方团队已充分磨合,2018的新产品会有哪些突破?

  梅素彬:通过今天的经销商营销峰会,可以看出,我们未来跟意大利设计师的合作将会让欧路莎的产品更中国化、更具有中国元素、更容易让中国消费者接受。这其中,除了吸取欧美国家先进的设计理念,同时也把中国文化和元素,在产品设计过程当中有效结合,让消费者体验到更好的产品。

  新浪家居:欧路莎未来将会在海外市场进行哪些拓展呢?

  梅素彬:其实我们现在海外的市场更多的是以终端零售为主,现在整个海外市场的结构里,50%自主品牌、50%OEM。未来,我们希望能够在自主品牌的扩张上面交出更优异的成绩单。

  新浪家居: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欧路莎林华友:智能+全卫定制 三年突围重构品牌紫荆花涂料:民族品牌如何创新突破,实现逆势突围定制家居这点事:北美枫情艺术总监吴伟说吴蓝(之一)靓家居常务副总万雪冰:靓系企业全生命周期家服务产业平台华为OpenLife智慧家庭总经理曾小龙:助力家庭服务行业智能化转型戴蓓专栏 | 睡过2500一晚的无印良品全球首家酒店是什么感觉家装后市场破局论坛:如何乘风而起,破局共赢CES中国创造高峰论坛丨TCL张少勇:致力在全球打造“先进制造企业”中国品牌六问智能家居|曾育周:家装如何为智能家居落地提供支持六问智能家居|陈小平:开放合作,加速智能家居整合和落地CES中国创造高峰论坛丨华帝何伟坚:智能化是以人性为导向的变革CES中国创造高峰论坛丨联想贾朝晖:基于“智慧联想”,成就不一样的“中国创造”马东把生活做舞台演绎不凡卡萨帝人生高端家电“金选奖”名单揭晓,激起新消费主义浪潮一场关于人工智能的讨论让我们看到了未来“智慧家”的模样浪鲸卫浴荣获佛山市长杯最佳组织单位奖项浪鲸卫浴2017大事件盘点全屋净水时代将来临,超滤膜净水器起什么作用?圣德保为你解答世纪难题:为什么你家的蛙不爱回家?布鲁盟新作 | 三亚实地海棠华著,涵养心灵的居所2018家装最新潮流与趋势,看这里就对了!如何挑选一款好的电蒸炉?帅康为您支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