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集成灶行业考察行|亿田用侧吸下排技术开启安全集成灶新时代

icon 2018-07-11 23:52:48
icon 0

摘要:7月11日上午,中国集成灶行业考察团队来到活动第一站——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

  本着为行业树立标杆,引导行业快速发展的初心,中国五金制品协会联合中怡康时代共同组织了中国集成灶行业考察行活动。此次考察行,将分别走访亿田、森歌、帅丰、火星人、美大、帅康6大企业。在让广大网友和消费者了解集成灶生产、制造的过程的同时,给集成灶企业向社会各界彰显企业实力的一个契机。

  7月11日上午,中国集成灶行业考察团队来到活动第一站——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实地感受其产品魅力以及深入探寻行业发展方向。并与该公司董事长、嵊州市厨具行业协会会长孙伟勇,副总经理杨光进行座谈交流。

  侧吸下排技术,开安全集成灶之滥觞

  2007年,亿田率先应用侧吸下排集成灶技术,为亿万家庭开创了真正安全健康无烟的厨房环境。

  据孙伟勇介绍,侧吸下排技术的出现,彻底颠覆了传统吸油烟方式,吸净率高达99.95%、吸气味降低率也高达99.95%,最大程度地降低了油烟对人体的危害。同时,有效改进了传统吸油烟机底部积油的难题,使亿田集成灶成为拥有排烟效果和安全性能双重保障的优秀厨电设备。

  而在参观亿田科技馆的过程中,亿田副总经理杨光向考察团一行人讲解了亿田集成灶最新产品的优势和特色。据介绍,亿田集成灶创造性地融合了燃气灶、吸油烟机、蒸烤设备、洗碗机、净水器、消毒柜等多种厨电设备,采用现代工业自动控制技术和多媒体智能技术,把敞开式厨房变成可能。

  通过不断地技术创新和产品迭代,亿田集成灶在打造行业领先产品的同时,也载誉无数。据介绍,亿田在2017年度“浙江省政府质量奖”的评选中成功从数万家中小企业中脱颖而出,一举问鼎质量重磅“省奖”。此次获奖不仅实现了嵊州“零”的突破,也是绍兴市中小企业首家、集成灶行业首家、全省仅3家之一的获奖企业。

  集成灶·嵊州造,心系行业的发展

  “集成灶·嵊州造”,在嵊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亿田、帅丰、森歌等集成灶龙头企业的大力推动下,“集成灶 嵊州造”已经成为整个嵊州厨电行业的标签,极大推动了嵊州厨电产业的整体发展。

  作为嵊州市厨具行业协会的会长和市人大常委,孙伟勇在经营自己企业的同时,也在努力推动整个嵊州集成灶行业的发展。孙伟勇在坐谈中直言,集成灶企业需要携手协作,为行业的发展共同努力。只有行业有了良好、健康、积极向上的环境,企业才能拥有更好的发展机会。

  言行合一,孙伟勇也确实身体力行地去做了。利用行业协会会长的优势,孙伟勇积极与当地政府协商,推动嵊州市集成灶行业的发展。如孙伟勇所言,要把集成灶当成事业来做,秉承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加强研发力度、塑造品牌高度,不断推动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文/新浪家居 李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云米互联网冰箱21Face重磅发布,开启大屏大冰箱新时代青年设计师与大咖的激情碰撞!诺贝尔大板瓷抛砖与你共同煮酒论剑|“设享无界”合生雅居王天兵:坚持差异化路线 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2018中国家居业大商财富论坛”隆重举办从板业翘楚到定制黑马,兔宝宝发力广州建博会强强联合,川南首席华美立家旗舰市场盛大启航时代礼赞,致敬冰城!碧桂园·华美上城营销中心盛大开放,惊艳全城!【米兰家具展现场直击】曾吴熙:一场文化与交流的盛宴世界杯才是“带货王”!激光电视带动海信称霸大屏市场满足绿色美好生活 皓腾家居定制进化论与筑巢同行米兰家具展 | 设计师赵光远:设计让人与人的距离变得很近与筑巢同行米兰家具展 | 设计师王伟:好设计需要时间去沉淀豪利家居杜延金:匠心制造 打造有艺术、可传承的精品之家巴迪斯郭敏瑜:坚守大树精神,为消费者打造清新和谐的居家环境橙家第一位家居顾问张景娣,用真诚与专业为客户筑新房云米互联网冰箱21Face重磅发布,开启大屏大冰箱新时代青年设计师与大咖的激情碰撞!诺贝尔大板瓷抛砖与你共同煮酒论剑|“设享无界”合生雅居王天兵:坚持差异化路线 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2018中国家居业大商财富论坛”隆重举办科凡定制林涛:致力于打造“大设计+智慧产业链”商业模式吴国洪:圣堡罗与建博会同成长设享无界|‘玛丽亚’给福州带来的不只是夏日清凉,还有一场“设计论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