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调样板间 | 清爽别致简约风 简单生活不将就

icon 2018-07-19 17:12:53
icon 0

摘要:利用自然简洁的色系,突显出轻松、无拘束的生活情境;同时注重实用的收纳功能,避免了杂乱的日用品破坏空间美感,完整诠释简单的生活不将就。

格调样板间格调样板间

清爽干净的家具是空间沉稳的主角,生机勃勃的绿植在一旁安静陪伴,它们无声无息,却也用曼妙的姿态,对抗着炎炎夏日。

利用自然简洁的色系,突显出轻松、无拘束的生活情境;同时注重实用的收纳功能,避免了杂乱的日用品破坏空间美感,完整诠释简单的生活不将就。


案例 | 121平现代简约明净两居

「 设计说 」

白净的墙面搭配木质地板,带来清爽又温润的气息,大扇玻璃窗为室内带来充沛的采光,烟灰色的沙发,丰富的装饰物,营造出柔和优雅的风情。 

客厅客厅

为了家里风格的统一性,满足功能性、实用性,符合个人日常居住的生活习惯、喜好,同时兼顾美观,一定要选适合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客厅客厅

开放式的客餐厅设计为小空间带来更为通透灵活的视觉感受,轻巧的餐桌椅搭配浅蓝色的吊灯, 展示架以温柔的木元素搭配精致趣味的一些饰品,塑造出轻盈舒服的感受,墙面上绿色的黑板漆为这里更添一抹优雅,营造出质感气息。

餐厅餐厅


案例 | 85平木石共构自然放松感

「 设计说 」

天花板木皮滚边造型拉出细腻框边,在轻重之间取得整体视觉平衡;线条绵延游走四处达到空间延伸效果,形成无形中成为场域界定。

客厅客厅

洞石主墙色泽轻浅能相容于木纹造型中,表面拥有天然纹理和孔洞流露出自然气息,结合前后凹凸设计展现立体层次之美。 

餐厅餐厅

窗台旁规划一字排开的机能台面,创造出小吧台兼具书房机能,方便屋主在这里上网或是欣赏窗外夜景,打造出休闲放松的私密角落。 

卧室卧室


案例 | 舒适曼妙89平温馨现代

「 设计说 」

灰色调总是很容易给人一种质感。整体简约的线条给人平稳的安全感,整体空间元素丰富但不杂乱,有序的摆放让房间看起来整齐又漂亮,大方也美观。且在色彩的运用上偏于年轻化,让人感觉非常舒服舒心。

客厅客厅

餐厅运用了点射光的设计手法,光源层次感丰富,氛围感浓厚;配合极简的居家陈设品,使空间充满了清新的时尚气息。

餐厅餐厅

卧室在家具的选择上主要是选用功能性设计强、线条流畅简约、颜色对比强烈,符合“舒适、品质、设计感”标准,会让空间在平凡中带着优品格调,让身在其中的人卸下烦恼,平和心境。

卧室卧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格调样板间 | 快时尚高颜值家居 用吸睛单品打造空间气质格调样板间 | 清新惬意夏日风 快来我家乘个凉8小时拯救爱情绝招!惊艳朋友圈拜勒尼总经理李旭:打造板材顶级品质 让世界爱上中国造简欧装饰艺术,细节处尽显奢华——得高ITALARTE壁纸评测森林之光:夜景灯光秀兴起地方新经济明禾吉利一图带你深度解读“真进口 全欧洲 更环保”聚焦智能化生产 | 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一行考察唯美集团荣昌生产基地实景案例丨上海ARAN展厅,向极简空间致敬!FENDI丨追溯时尚与趣味的永恒经典健康是最高级的定制连云港的这家瓷砖展厅,设计师看了都点赞!大定制白热化,门窗企业如何实现蓝海突围?溪濯(Xeros)与海狮机械股份签订专利技术许可协议我爱我家 ▏行业首推专业儿童定制——我爱我家2018广州建博会品牌升级震撼出击访德菲娅瓷砖董事长王华:DEFENYA 8D 艺术砖打破传统 瓷质模具仿古砖领军行业香榭蒂新作|济南绿地国金中心样板房:细述视觉美梦,重归本真自我快!鲁班设计尖货节1000元现金大奖马上领!艾厨潘树彬:做健康人体厨房,提供健康、舒适的生活方式2018芒果奖报名进入倒计时,等你抢占王者C位德国海福乐Mr. Daniele Attorre:全球五金供应商 助力中国大家居时代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南京站,张榜招能!下一个New power就是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