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调样板间 | 精与心 简与形 生活需要仪式感

icon 2018-07-27 14:49:26
icon 0

摘要:人到一定的年龄对生活的要求会从平面升华为立体,曾经注重外在的华丽,现在更计较内在的细节。精致不仅是形式,更是态度。

格调样板间格调样板间

人到一定的年龄对生活的要求会从平面升华为立体,曾经注重外在的华丽,现在更计较内在的细节。精致不仅是形式,更是态度。

新古典装饰风格,将传统的古典风格融入现代生活元素,以较为简约的线条代替复杂的花纹,颜色更加明快清新更加适应现代生活。


案例 | 158平简美阳光三居

「 设计说 」

客厅

客厅客厅

【客厅】精致优雅的高品质生活并不代表需要过度的繁复装饰,新古典主义设计风格更趋于条理与实用,优雅与和谐,将怀旧的浪漫情怀与现代生活需求相结合,兼容典雅与时尚,充分表达出个性化的美学观点和文化品位。

餐厅

餐厅餐厅

【餐厅】餐桌上的烛台和精致的餐盘, 让每个阳光灿烂的早晨在需要点形式感中苏醒, 每一顿浪漫的晚餐在精致菜肴里沉醉。

卧室

卧室卧室

【卧室】点缀的褐色巧妙地用大面积白色糅合,使整个空间给人以开放、宽容的非凡气度。就像一位历经岁月洗礼与沉淀的贵族,自有一番大家风骨,整个空间沉稳又不乏时尚。


案例 | 136平独树一帜新美学

「 设计说 」

客厅

客厅客厅

【客厅】主墙运用大理石铺底,一展大器风范,大面落地窗将窗外景色映入室内,壁面则以图腾、线条收边妆点,减少繁复陈设及线条,为高质感住宅埋下伏笔。

餐厅

餐厅餐厅

【餐厅】与客厅采用无隔间规划,以大理石餐桌与拉扣餐椅烘托室内风格设计。于厨房和备餐中岛间设置透视拉门,延长空间景深,也具阻挡油烟之效。 

卧室

卧室卧室

【卧室】柔和的双色绷布表现空间层次,纯白与大地色和谐共存,为睡眠空间营造轻柔感受。柜体做高至天花打造干净立面,再以浅灰线板、镜面收边,丰富空间调性与层次。  


案例 | 230平探索生活品质

「 设计说 」

客厅

客厅客厅

【客厅】以美式乡村为基调,强调线条比例之美。原木的房梁吊顶,与典雅的简约壁炉,为素雅的风格增添了一丝生活气息。

厨房

厨房厨房

【厨房】天地立面由线板做收边,柜体运用导角设计赋予立体层次感,少量加入反射材质,如镜面与石材,呈现轻奢气质,线性造型精工细作,让空间犹如高级订制般质感细腻。

餐厅

餐厅餐厅

【餐厅】餐桌侧面的收纳柜,让餐厅拥有超强的收纳功能,也让空间充满了生活的气息。适当的留白,时尚的点缀,把主人的精致展现在每个细节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