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大王椰黎黎获提名参选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icon 2018-10-22 19:03:09
icon 0

摘要: 10月10日,“致远美好生活——2018年(第二届)中国家居年度CEO&品牌经理人评选”正式在京启动。杭州大王椰智环装饰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黎黎提名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评选。

  10月10日,“致远美好生活——2018年(第二届)中国家居年度CEO&品牌经理人评选”正式在京启动。本次评选至12月12日为止,历时2个月,将覆盖中国约60个主要城市,涵盖房产、家居、物业三大行业,参选人数预计突破10000人。

  本次评选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新浪家居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的共同指导。本次评选紧扣时代主旋律,通过网络票选、评审打分和业绩表现等多维度综合评定,整个评选流程坚守公平、公正和公开原则,最终分别角逐出第二届“经理人百强”和“年度CEO”。

  恭喜杭州大王椰智环装饰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黎黎提名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评选。

  黎黎作为杭州大王椰智环装饰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从事木业行业十余年。2009年,进入连锁事业刚起步的大王椰,到今天成为大王椰板材版块的操盘手,优秀的领导能力,以及敢于创新的精神,是他身上最为鲜明的标签。从五金业务到后端工厂,再到前端营销,在多个岗位的扎实经历,黎黎拥有更为全面的经营管理意识。80后的木业人,作为新时期下的新生力量,黎黎将为大王椰以及这个行业,带来更多的改变和惊喜。

  在接受采访时,黎黎表示:当下,企业品牌建设始终是重要任务,而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智力支撑,是引领企业发展的源动力。品牌人才需要分析市场环境、明确品牌定位、梳理品牌内涵,最终达到直击用户需求的目标,因而只有呵护既有人才,引进优秀人才,进行积极引导与培育,才能将其能力聚合发挥到极致,为企业品牌建设添才智。对于大王椰而言,企业已经建立了成熟的人才管理机制,留住优秀的品牌人才,并不断引入新鲜的人才血液,正是大王椰得以持续领先发展的要诀。在未来,他们也将会延续这一传统,在品牌建设的道路上,促使人才发挥更大能量,创收优秀成果。

  对于这次入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100强,他表示这是一个市场多元化的时期,中国家居品牌众多,在此背景下能够入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他感到很荣幸。这一荣誉不仅是对个人的认可,更是对团队、企业共同创造出的成果的认可。荣耀,同时亦象征着责任与担当。荣耀加持之下,品牌建设任重道远,感谢大家的信任与支持。

  据悉,易居研究院、北京大学不动产研究鉴定中心、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将为本次评选提供严谨的学术支持,中房网、界面、财经、21世纪经济报道、经济观察报等主流财经行业媒体将成为合作报道媒体,此外,全国数百位地方行业协会领导、资深行业专家以及媒体大V将分别参与从地方到全国专家评审。

  在去年评选活动的基础上,本次评选十分注重搭建连接平台,加强经理人之间的交互,将围绕行业关心的众多话题,举行多场闭门会议,面对面进行头脑风暴。

  中国居住大产业链行业盛事开幕在即,十大家居年度CEO和100位家居品牌经理人,谁是你心中最有影响力的大人物?12月12日雁栖湖会展中心为您揭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