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爱依瑞斯王敏获提名参选2018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icon 2018-10-26 10:12:19
icon 0

摘要:爱依瑞斯品牌传播经理王敏获提名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评选。

  10月10日,2018年(第二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盛大启幕!席卷60城,涵盖房产、家居和物业三大行业,紧扣新时代主旋律,通过网络票选、评审打分和业绩等综合评定,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将分别角逐出“经理人百强”和“年度CEO”。

  本次评选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新浪家居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并于12月12日,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颁奖盛典。

爱依瑞斯品牌传播经理王敏爱依瑞斯品牌传播经理王敏

  爱依瑞斯品牌传播经理王敏获提名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评选,并接受了新浪家居的采访。

  以下是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您认为中国家居品牌目前发展到了什么阶段?未来发展的机遇会在哪些方面?

  【王敏】:从行业的分析报告来看,总体还是呈整体增长趋势,软体家具的提速最为明显,行业集中度也在加速提升,受国家政策影响,洗牌也在开始,龙头品牌会更加有市场优势。双十一居然之家率先带领家居品牌试水新零售,这是一个非常有突破性的尝试,让线上线下紧密结合,互为竞争变成互为补充,我认为是有利于家居品牌的发展。线上线下同质同价打通了,这在今后会是一个很好的机遇。

  【新浪家居】:您所在的家居细分领域,2018年最让您印象深刻的品牌营销案例是什么?您所在的企业,2018年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营销事件是什么?

  【王敏】:家居行业的话就是今年上半年顾家的超级品牌日,尤其是在年轻消费群体中反响特别好,值得我们学习。爱依瑞斯就是“女神爱当家”,这个主题营销我们从2014年就开始做,持续了5年,已经成为了爱依瑞斯专属的品牌IP。今年我们邀请了豪华明星阵营助阵为女性发声,全国百城联动,用强有吸引力的营销策略,将爱生活爱健康爱时尚爱品质的人群作为重要消费人群,总体效果很好,达到了提升品牌影响力和拉动销售的预期。现阶段,爱依瑞斯的品牌营销主要是结合产品力+营销力+渠道力+传播力+创新力几大方向,以品牌核心价值统帅营销活动,品牌营销价值一体化的策略,让品牌价值释放于终端。

  【新浪家居】:当下,人才越来越被家居企业重视,您觉得品牌人才如何在企业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王敏】:务实精神与创新思维相结合,保持对新事物的好奇心和敏锐,了解自己的品牌,洞悉行业的趋势,找准最佳的发力点。

  【新浪家居】:您对入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100强评选有什么期待?

  【王敏】:认识更多优秀的同行,大家互通有无交流观点,共同成长。

  【新浪家居】: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请您用一句话总结在您眼中改革开放后家居行业发展的进程或成果。

  【王敏】:欣欣向荣,未来不可估量。

  【新浪家居】:美好生活已成为全名热词,请您描述下您心目中的“美好生活”是什么样的?

  【王敏】:精神的富足、合理的期待能够得到满足、家里有爱有温暖,我认为这就是美好的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