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东易日盛周超获提名参选2018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icon 2018-10-29 16:47:20
icon 0

摘要:东易日盛集团品牌管理中心总监周超获提名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评选。

  10月10日,2018年(第二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盛大启幕!席卷60城,涵盖房产、家居和物业三大行业,紧扣新时代主旋律,通过网络票选、评审打分和业绩等综合评定,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将分别角逐出“经理人百强”和“年度CEO”。

  本次评选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新浪家居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并于12月12日,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颁奖盛典。

东易日盛集团品牌管理中心总监周超

  东易日盛集团品牌管理中心总监周超

  东易日盛集团品牌管理中心总监周超获提名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评选,并接受了新浪家居的采访。

  以下是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您认为中国家居品牌目前发展到了什么阶段?未来发展的机遇会在哪些方面?

  【周超】:中国家居品牌目前是一个被重新定义的阶段,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的经济发展取得了世界瞩目的成就,同样,中国各行各业的发展也已经走到了世界前列,在这个信息过度爆炸的时代,竞争也在不断加剧,品牌的影响力是企业的生命力,但是对于家居行业来讲,又与其它行业有着很大的区别,过度营销客户未必买账,因此,家居行业未来一定是产品化、数字化的,品牌才会像滚雪球一样做大、做强。

  【新浪家居】:您所在的家居细分领域,2018年最让您印象深刻的品牌营销案例是什么?您所在的企业,2018年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营销事件是什么?

  【周超】:2018年,东易日盛和杨丽萍跨界合作,推出舞剧《春之祭》,这是一次将东方艺术与世界接轨的良好契机,更中国现代舞乃至世界现代舞的颠覆之作。这一次的跨界合作是东易日盛与杨丽萍老师的3度联手了,因为艺术理念的高度契合,促成了本次通力合作,目前《春之祭》上海首演完美落幕,全球顶级剧院纷纷发出邀请,后续还会进行全球巡演,我们也将有机会让全球见证中国家艺术的魅力。

  【新浪家居】:当下,人才越来越被家居企业重视,您觉得品牌人才如何在企业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周超】:品牌人才需要利用自身优势,发挥融合、创新、桥梁的作用,将企业特色和行业属性有机结合,真正成为企业发展的催化剂和新动力。

  【新浪家居】:您对入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100强评选有什么期待?

  【周超】:非常荣幸能够提名,也非常期待能够与众多优秀的品牌人深度交流。

  【新浪家居】: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请您用一句话总结在您眼中改革开放后家居行业发展的进程或成果。

  【周超】:改革开放40周年,东易日盛砥砺前行21年,东易日盛集团旗下已拥有东易日盛装饰、速美超级家、睿筑国际设计、原创国际设计、创域家居5大B2C品牌;邱德光设计、集艾设计、东易日盛精装、易日通(供需链)等4大B2C品牌,金融投资品牌文景易盛;以及由网家科技公司、数字化及人工智能研究院、信息化开发及运维事业部组成的科技板块;由东易日盛家俱公司、意德法家家居公司、产品开发事业部组成的产品板块;由太原东易园、南通东易通盛、长春东易富盛德、特许事业部组成的同心阵营;入股美乐乐家居网、微贷网等。业务类型深入覆盖整个家居产业,形成了以北京总部为中心、遍布全国100余个城市的格局,并延伸之中东、北美等地,为国内外各消费阶层提供多样化、高品质的家装服务。

  【新浪家居】:美好生活已成为全名热词,请您描述下您心目中的“美好生活”是什么样的?

  【周超】:“装饰美好空间,筑就幸福生活”是东易日盛的使命,而东易日盛20多年来也是这么做的 ,以家装为切入点,给客户带来完美的装修体验,帮客户去实现他们心中的美好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