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马可波罗许小勇提名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icon 2018-10-31 14:53:45
icon 0

摘要:恭喜广东马可波罗陶瓷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许小勇提名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评选!

  10月10日,“致远美好生活——2018年(第二届)中国家居年度CEO&品牌经理人评选”正式在京启动。本次评选至12月12日为止,历时2个月,将覆盖中国约60个主要城市,涵盖房产、家居、物业三大行业,参选人数预计突破10000人。

  本次评选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新浪家居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的共同指导。本次评选紧扣时代主旋律,通过网络票选、评审打分和业绩表现等多维度综合评定,整个评选流程坚守公平、公正和公开原则,最终分别角逐出第二届“经理人百强”和“年度CEO”。

  恭喜广东马可波罗陶瓷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许小勇提名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评选!

  一个好的品牌能通过它的品牌号召力,把具有与他相近和相同的价值观、信仰和生活方式的消费者集合在一起,从而给企业带来竞争力。马可波罗瓷砖市场部总监许小勇先生,在品牌传播方面,将高效优质的推广渠道相结合,精准投放,打动消费者。同时参与产品研发推广,把握市场需求和世界流行元素,让马可波罗瓷砖保持强劲的竞争力。通过两手抓,两手硬,助力马可波罗瓷砖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再上新台阶。

  在采访中,他表示:建陶行业伴随中国房地产业高速成长的黄金时代已经过去,行业产能过剩,竞争激烈导致利润率持续降低。随着陶瓷制造设备与技术的进步,产品仿制难度大大降低,同质化严重,再加上建陶行业已进入成熟的市场,实现产品差异化的创新非常有限。面对诸多挑战,企业首先要重视并完善品牌管理团队的建设,品牌始终要保持与消费者的良好沟通,满足消费者的特定需求。

  他表示,很开心能够入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100强,这个榜单不仅是对自己的认可,更是对马可波罗品牌影响力的认同。同时,也期待与其他入选品牌交流学习,让我们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据悉,易居研究院、北京大学不动产研究鉴定中心、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将为本次评选提供严谨的学术支持,中房网、界面、财经、21世纪经济报道、经济观察报等主流财经行业媒体将成为合作报道媒体,此外,全国数百位地方行业协会领导、资深行业专家以及媒体大V将分别参与从地方到全国专家评审。

  在去年评选活动的基础上,本次评选十分注重搭建连接平台,加强经理人之间的交互,将围绕行业关心的众多话题,举行多场闭门会议,面对面进行头脑风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三维家邵建芬提名参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马可波罗吴阳提名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法恩莎卫浴霍伟潮提名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法恩莎瓷砖邓平峰提名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日丰赵淼提名参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日丰任晓钦提名参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好好装崔玉忠提名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科大‘灶富传奇•谁与争锋’招商会圆满成功】比天气还火热,只有这里了!看了《好好吃饭吧》,我明白一道理……【广州建博会圆满收官】去看了才知道,原来你是这样的科大!逛广州展除了科大集成灶,我谁都不服!森歌蒸箱款集成灶:精致、贴心,有一套设计师金丹凤:跨界、融合,创意设计无处不在新厨房进化论 “Magusso美集世”的烹饪哲学专访史泽华:重塑紫砂产业辉煌,打造健康生活电器领导者壹舍新作 | 现代简约亲子样板间 极致演绎天伦居住范本王金凤带领大境华开疆扩土 开启现代中式家具的新时代设计师解天然:亲历独特的米兰家具展,感受设计潮流现代筑美家居逆风展翅 再续高速辉煌设计师丁春燕:米兰家具展,设计师的必赴之约芒果说·人物志|曾自强:我是一个设计行业的服务生设计师张婷婷:走心的米兰展,必定是一场惊艳体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