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造吗?同样价格的锁,除了智能静音,还能抗菌!

icon 2018-11-12 09:58:37
icon 0

摘要:从现金支付到手机支付;从输入密码到按下指纹;从一大串钥匙到一小串密码和指纹……生活给我们最大的惊喜就是:日新月异。

  从现金支付到手机支付;从输入密码到按下指纹;从一大串钥匙到一小串密码和指纹……生活给我们最大的惊喜就是:日新月异。从单一的家电器具到物联网的普及,人们在尽情享受智能为生活带来的便捷的同时,却忽略了随之而来的“危机”:信息泄露、黑 客 攻 击,更重要的是人身健康问题。

 人生“菌”事之门锁卫生隐患

  就拿身边最显而易见的事物——门锁来说,告别腰间叮当作响的钥匙,换上智能锁,录入指纹和密码,告别生活“锁”事的烦恼,却迎来人生“菌”事。

1

  有研究表明,人们每天接触各类细菌大约数万个,其中锁具,门把手是沾染细菌的主要途径,英国媒体指出接触五金器具细菌触发的感冒、腹泻、食物中毒分别占到了65%、50%至80%,因此抗菌五金对于健康守护的意义重大。


  雅洁五金:智能是标配,抗菌是才是王道

  据艾瑞网调查显示:消费升级趋势下,智能门锁行业充满机遇。但是当前智能门锁消费市场渗透率较低,市场的进步空间很大。智能门锁在消费者眼中,不再是遥不可及,而是“飞入寻常百姓家”。

  伴随市场消费升级,主流消费人群对产品品质的要求已经远远超出对价格的敏感,优质五金的不仅能提升门的价值,也能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生活体验。一把智能静音,还能抗菌的智能门锁,不仅可以提升生活品质,而且能保护家人的安全健康。

  

  雅洁五金的抗菌技术利用无机银循环杀菌的原理,将银离子抗菌剂与高级涂料进行混合,经过特殊的处理方式,将游离的银离子还原成银,再与高级涂料共同沉积于产品表面,形成具有抗菌作用的含银涂层,从而使产品达到抗菌效果。雅洁的抗菌五金在试验室测试条件下,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的抗菌性能高达99%;只要涂层不被破坏,抗菌的效果就能一直持续下去。

  抗菌智能门锁好用,不贵!

  提到智能产品,消费者首先想到的就是价格。一款融入高科技的产品,必定会在价格上有一定的体现。但是,你知道吗?一款同等价格的门锁,除了智能静音,还兼具抗菌功能!

  俗话说:好马配好鞍。好门还要配一把好锁。选择一款自带抗菌功能的智能锁来保护家人健康,让门真正发挥出家庭第一道“防护墙”的功能!

  第六届中国木门技术大会于2018年11月1日在河南开封召开,雅洁五金作为协办单位参会。会议伊始,雅洁五金董事总经理曹汉添先生为在场来宾带来主题演讲:《抗菌技术赋能装饰五金新定义》,发表行业“黑科技”!

  继静音、智能、安全之后,又一关键词——“抗菌”,雅洁将重新定义五金门配标准,赋予木门不一样的内涵!

  

  未来,雅洁五金将联合新浪家居共同组织一场以《新物种——房产后时代家居财富论坛》为主题的论坛对话,届时将有多位大咖莅临站台、跨界演讲、联合发布、主题论坛,通过思维的碰撞共同为行业助力,精彩纷呈,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