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 | 美克美家落地武汉 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

icon 2019-03-10 16:29:45
icon 0

摘要:在武汉,美克美家用15000㎡的空间来承载自身的生活美学。

  第一次去武汉,飞机落地后天空灰蒙蒙的,像是有雾霾。同行的人们打趣说,还以为身在北京

  大巴车横贯城市的五脏六腑,载着我们一路飞驰。颠簸的间歇里,透过玻璃车窗,我静静地审视着这个以樱花、小龙虾、长江为话题交织奏响的城市。

  大体上,它像是一个中国普通城市该有的样子。直到我们行进至一片居民区,晾衣杆像手臂一样直挺挺地从阳台伸出来,晾晒着人们日常穿着的服饰、床单、被罩、还有成串成串的腊肉和腊肠,武汉人的生活气息就似有若无地游荡开了。

  答媒体问环节,美克国际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零售总经理牟莉女士有一个回答令人印象深刻。她说,在当下的中国,更懂得慢下来品尝生活之味的一定是新一线城市,如成都、重庆、武汉。北上广深太快的生活节奏其实是令人遗憾的。

  因此,在成都馆后,美克选择在武汉用15000㎡的空间来承载自身的生活美学。

  处处都是消费体验升级的今天,还可以做什么?

  在酒店匆匆放了行李,我们马不停蹄地赶往美克美家在江汉区新开的品牌馆。此行之前,大部分人得到的信息除了该馆的面积大小外,还有一个重要的point:这是一个一站式的生活方式体验中心。

  老实说,过去一年太多品牌在向“体验店”的方向升级。书吧、咖啡吧、花艺区、亲子互动区……品牌渴望用这些有体验动作的区域增加与用户之间的粘性,最终实现留客。

  但在美克美家的新馆,我们还是找到了一些不同于其他品牌的巧妙设置。

  普通书吧在美克美家被升级为了work club,来自全球的专业家居设计书籍都可以在这里被获取,可以说是为了家居行业的设计师量身打造的专属办公空间。

  配合客户和销售行为的咖啡吧在美克美家被升级为了下午茶,不需要有任何负担,即使你不是美克美家的用户依然可以来这里悠然地享受一盏清茶和些许甜点。家居品牌参与的饮品空间,最大的优势即为装潢。美克美家下午茶,为用户提供的可以说是一种艺术和诗意的体验氛围。

  在这家体验馆内,我们还可以看到特别的智能化装置艺术。两条裸露的机械手臂被呈放在场馆一层的中心。它以“智能制造和工业在互联网上的运用”为表现内涵,是观察美克家居生产系统的一个窗口。亲临与此,你会被强烈的现代工业感所包围,感受着这个时代特有的生产方式。

  这些体验的设置最大的优点在于,不尴尬。清晰地区分了美克美家卖产品的原有形象,和如今的体验提供者的形象。另一大特色则是每一个细节都体现了美克美家对于美、对于设计感和艺术感的追求。这是非常难得的。

  用眼花缭乱的美,俘虏每一个人的心

  除了一层的沉浸式体验空间外,美克美家武汉新馆还有其他四个楼层。二层,展示美克美家品牌以及旗下产品;三层容纳伊森艾伦品牌、伊森艾伦迪士尼系列、睡眠中心;四层容纳美克美家黑标品牌、Kelly Hoppen品牌、Caracole Signature品牌、Compositions康普绅品牌、美克美家设计中心;五层则是美克美家旗下品牌Rehome、美克家居旗下品牌yvvy、恣在家Zest Home、Jonathan Richard品牌的所在地。

  丰富的品牌让新馆的价格带足够宽广,无论是钱包并不丰腴的年轻一代还是挑剔的中产阶级都能在这里选购到符合彼此需求的产品。同时,不同品牌独到的设计理念和套系风格都在场馆内得以展示,各个家居品牌的气质发生碰撞造就了美克美家品牌馆的风情万种。可以说,这里是一个跨品牌、跨生活方式的集合式地标。

  在开业仪式上,美克美家还首次提出了“软装大使计划”。美克美家将与全球顶尖家居设计师签约,把代表全球最高水平、最新潮流的软装设计带入中国,为消费者们提供精致而精准的家居体验,让“每个人都能在美克美家找到自己向往的生活方式”。国际知名设计师Charles Neal作为首个软装大使被美克选中。

  我们看到,美克一直致力于挖掘国际上被认证的、有自身风格的设计大师,为中国人做软装。在每一个品牌和设计师的选择上,都体现了美克美家富含艺术、情感、直觉的DNA。美克正在用让人眼花缭乱的美,试图俘虏每一个走进武汉馆的人。不断地向消费者示意: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

  他们说,要做一个科艺化的公司

  如果你以为美克美家仅仅止步于视觉上的追求,那将大错特错。

  3月9日,美克美家武汉馆正式举行了开张仪式。美克集团国际业务总裁兼美国业务负责人Mark Feng先生、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零售总经理牟莉女士、CARACOLE董事长及美克国际首席品牌官Jeff Young先生、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晶女士、美美国伊森艾伦全球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Daniel Grow先生、美克美家武汉品牌馆新品牌Jonathan Richard主理人Jonathan Sowter先生、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美克美家门店COO 周莉女士、美克零售副总经理兼A.R.T.品牌COO葛承康先生、顶级全球室内设计师Charles Neal先生、栩栩华生传媒总编辑冯楚轩先生等共同出席了新馆启幕仪式,并为其剪彩。

  美克集团国际业务总裁兼美国业务负责人Mark Feng先生在答媒体问环节表示,美克美家要做一个科艺化公司。科即科学,艺即艺术。美克家居旗下恣在家品牌创新性的采用C2M制造模式,利用互联网实现用户端和智能工厂的实时链接,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可定制、个性化、具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在恣在家,消费者是自己的生活设计师,掌握自己设计家居的主动权,美克家居以智造让设计落地的方式成全每个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追求,让梦想家们的所想即所见。

  而早在2009年就开启艺术启蒙公益项目的美克美家,将艺术的DNA延展到更广维度上的社会公益领域,CSR社会新融创激活了美克美家对艺术的更高追求,用艺术启蒙、链接和传承创造新的社会价值,以艺术之名,为每一种热爱,创造更多美好生活的可能。

  于整个行业而言,美克美家的全新升级和多维度的突破创新,宣示其在美学经济赛道中的领跑者地位,而创新和艺术交融的体验式零售空间再加上智能生产势必会成为中国家居行业的新风向标。(文|新浪家居赵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