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线|阿里入股匠多多,推出“3小时上门快修”等服务

icon 2019-04-01 15:27:14
icon 0

摘要:近日,阿里巴巴完成对家装后市场服务商“匠多多”的战略投资,天猫将与匠多多开展新零售合作。

  近日,阿里巴巴完成对家装后市场服务商“匠多多”的战略投资,天猫将与匠多多开展新零售合作,消费者在天猫购买建材、家居等产品将获得更快速、更规范、更透明的落地安装服务。同时,双方试点打造“天猫无忧购”居家服务中心,提供灯具、指纹等品类“3小时上门快修”、 “送装一体”等服务。

2014年,匠多多旗下品牌“网盛灯保姆”已成为首批天猫家装服务商2014年,匠多多旗下品牌“网盛灯保姆”已成为首批天猫家装服务商

  目前,匠多多服务覆盖国内300多个城市和地区,合作6000多个品牌商家,提供包括灯具、浴霸、卫浴五金、集成吊顶、电子门锁、晾衣架等多品类建材家居安装、维修、清洗、养护、更换、智能改造的一站式居家服务。

  获得本轮融资后,匠多多一方面将快速在全国布局百城线下居家服务中心,通过区域运营中心下沉服务能力,建立细分领域服务标准,扩大服务半径;同时,匠多多将结合信息化技术,进一步优化工人管理,让服务流程更佳透明化,提高工人服务质量与效率。

  根据计划,匠多多将试点打造“天猫无忧购”居家服务中心,建立标准化配件仓储,提供灯具、指纹锁、卫浴、集成吊顶、浴霸等标标准件“3小时”上门快修服务,同时进一步推动运营中心仓送装一体化服务能力的建设,为消费者提供更为省心的“送装一体”服务。

  行业人士称,此次天猫与匠多多的战略合作,将进一步加深双方在居家生活服务领域的优势资源互补,促进家居新零售领域线上线下协同步局,提升消费者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