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邓雯曦:用意大利设计哲学,打造舒适的家

icon 2019-06-28 16:48:39
icon 0

摘要:「设从心 意享家」意大利生活方式设计分享会现场,新浪家居采访了慕思寝具有限公司市场中心总经理邓雯曦女士,听听她对生活、对家、对设计的理解。

  6月26日,新浪家居联合托尼诺·兰博基尼和CALIA主办的「设从心 意享家」意大利生活方式设计分享会在上海奢居会成功举办。香港著名设计师陈飞杰、FDC面料图书馆合伙人/首席品牌官王小灿亲临现场,与上海一众优秀设计师,分享对设计与美学的理解,并在意大利高端家居品牌中,体验艺术与匠心完美融合的魅力,品味纯正的意大利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新浪家居采访了慕思寝具有限公司市场中心总经理邓雯曦女士,听听她对生活、对家、对设计的理解。

慕思寝具有限公司市场中心总经理邓雯曦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新浪家居:在您的概念中,您觉得意大利生活方式是怎样的?可以提取几个关键词来分享一下。

  邓雯曦:我印象中的意大利人是自由、热情、奔放的,他们擅长将艺术与生活结合在一起。基于对生活的追求,因此也能出品全球认可的好设计和好产品。自文化复兴以来,意大利出了很多优秀的艺术家、建筑师,也诞生了很多全球顶尖时尚品牌,像我们的兰博基尼和CALIA也都是源自意大利血统。

  新浪家居:结合您的工作经验谈谈,国人对“家”、对“生活”的诉求发生了什么变化?    

  邓雯曦:中国是个很注重家文化的国家,随着时代的发展,国人在家装方面会有新的艺术和文化在融入。现在人们越来越多出国旅游或者学习的机会,他们吸收了世界上的优秀文化,对“美好的高品质生活”有更明确的概念,在舒适的基础上,会增加更多艺术的追求,对家的设计诉求会越来越高。

  新浪家居:据您观察,消费者对软装产品有着怎样的要求?

  邓雯曦:现在的消费者越来越有品位,对生活品质要求也越来越高,对于软装产品,他们很看重设计感和工匠精神,精心打造的产品,才能营造一个舒适放松的家居环境,从而缓解日益增大的生活压力。

 新浪家居:现场展示了托尼诺·兰博基尼的产品,请介绍一下托尼诺·兰博基尼的品牌理念。

  邓雯曦:托尼诺·兰博基尼是一个主打轻奢风格产品的品牌,秉承工匠精神打造每一件产品,注重每一处细节。托尼诺·兰博基尼在2017年与慕思达成合作关系,成功进入中国市场,将意大利设计哲学和托尼诺·兰博基尼的品牌精神充分运用到寝具产品的设计之中,代表了意大利的美学之风,彰显极致的纯粹与激情。轻奢、新锐、张扬的设计感,让兰博基尼寝具无论在哪种卧室风格当中都能展露出属于它的意式美学,而又不会显得突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